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关于苏联的43个经典笑话2006/09/09
  • 爆笑经典:史上最经典的黑客2006/09/08
  • 关于包子面条的经典老笑话新编2006/08/22
  • 中国78个城市的真实写照2006/08/16
  • “中央一套”避孕套广告征集中 2006/08/02
  • 2006高考作文爆笑答卷2006/08/01
  • 网络三字经2006/07/03
  • 暴笑新东方老师罗永浩语录2006/06/19
  •  
    小学2年级学生用Google抓拉登全过程
    时间:2006/09/19 出处:网易科技
    背景新闻:布什在白宫面向全国发表“9·11”五周年电视演讲被美国《新闻周刊》网站恶搞,称布什宣称将使用Google来寻找拉登。这篇恶搞文章称,布什承认,白宫上月利用eBay网站拍卖著名黑人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签名照来诱骗拉登,因为之前有消息称拉登是她的“粉丝”。

    自打布什总统在9.11五周年纪念大会上,发出了用网络史上最强的搜索引擎,也就是Google缉捕拉登的追杀令后,我是吃不下饭也睡不着觉,连王小红丢纸条也懒得搭理。作为一个比较有正义感的中国人,一所重点小学的二年级学生,我觉得,虽然分居在两个半球,中间还隔着一个大洋,但对于冷战结束后全人类的头号公敌拉登来说,我和美国人民的心灵是相通的。甭管他们有没有捣我们的使馆,撞我们的飞机,但我有一样有义务、也有责任去帮助束手无策的布什爷爷。

    于是,今天放学后,我拿着好不容易才攒出来的十块钱,去了一家名叫拉里拉登的网吧。当我坐在心爱的电脑面前,想着马上就要成为全世界的英雄人物,成为美国人民和中国人民的友谊桥梁时,心里充满了喜悦和自豪。说心里话,我很看不起旁边坐的那些大哥哥和大姐姐,他们不是打游戏就是看电影,不是听音乐就是聊天儿,一点儿也不关心全球的恐怖主义形势,这可不是新世纪少先队员应有的态度。最起码,在上网的时候,他们不应该脱鞋脱袜子,臭烘烘的。

    电脑启动了。我知道,能支持它启动的,是美国的芯片和美国的操作平台。至于布什爷爷在讲话中所提到的“史上最强大的搜索引擎Google”,同样是两个美国博士开发的。仅仅这一点,就使得我对聪明的美国人充满了敬意。他们肯定早在几十年前,就预计到了拉登要用飞机撞击世贸大厦,于是,才发明了电脑,发明了操作系统,发明了网络,发明了搜索引擎,才给我们这些拉不动枪栓的小学生们,创造了和恐怖分子斗智斗勇的机会和条件。

    怀着无比痛恨的心情,我打开Google,输入了头号公敌的名字,狠狠地敲下了Enter键。速度真的好快啊,整个搜索过程只有0.68秒,一下子就出来了224,000项查询结果。急忙往下一翻,什么阿拉伯神丁啊,天黑拉灯情人旅馆啊,拉灯蜜装饰信息总汇啊,五花八门应有尽有,却唯独没有一条有关拉登的信息。我再一看搜索栏,哦,原来是把名字敲错了,“拉登”打成了“拉灯”。初战虽然失利,但有关“拉灯”的游戏可真多啊,有益智的战略的还有Flash的,我就玩了一个小时。

    我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想着拉登。据爸爸说,现在比较出名的大人物,或者比较有智慧的贪官,一般都会买上好几栋大房子,找上好几个情妇,每当到了最危险的时候,用来转移钱财和窝藏枪支。想到这里,我赶紧退出游戏,又在Google里认认真真地敲入了“拉登和他的情人”。这一下搜出来的网页条目更多,约有497,000多项。在其中的一条我看到,拉登最迷恋的人是美国歌星惠妮休斯敦,并发誓必须要娶她为妻。这下我就有点犯迷糊了,布什爷爷早就应该包围这个女人嘛。

    还记得爸爸曾经和妈妈开玩笑说,最情人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既然连他都能想到这点,那美国总统自然不在话下。一想到这点,我抓拉登的勇气便有点退缩。还好,在刚才搜出的网页中,我发现了一个免费的视频网站,一头钻进去后,一个光头光身子光屁股的姐姐正在跳舞。看见我以后,姐姐拍着大腿凑到视频头前问:“弟弟啊,我好看不?”我说:“你没有我班上的王小红好看。”她又问:“那你坐在那里干嘛呢?”我说:“抓拉登呢。”她嗤地笑了:“你个小毛孩还真幽默,我昨晚还和希特勒睡觉呢。”

    看见这女人这么没素质,我在网站里边转了转就退了出来,一看时间,又过去了一个小时。我心里说,今天是抓捕拉登的第一战,怎么地也得有点收获吧?于是,我就又打开了Google,在里边输入了拉登加空格加博客。我是这么想的,我们班四十多个同学,每个人都有博客,拉登总不会没有吧?果然,搜索引擎下出现了约171,000项,有绑架拉登博客,崔永元访拉登博客,笨拉登博客等等。我打开一个名叫正版拉登的博客,在留言板里,代表全中国的小学生,给拉登写了一封信。

    由于打字慢,写信又用了一个小时。信的内容是:“亲爱的拉登爷爷,我是中国某某省某某市某某重点小学的二年级学生,我知道你就躲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我还知道你每天没有肯德基吃,没有可口可乐喝。自听说你东躲西藏,连网吧都不敢去之后,我感到很同情很悲伤。在这里,我强烈地正告你呼吁你,在明天下午放学之后,前来校门口接我回家。如果到时候不来,一切后果自负,知道我爸爸不,他是一名光荣的派出所警察!”点击发送后,我感到非常欣慰。

    这之后,我盯着屏幕上的那个大胡子头像,相当阴险地冷笑了一阵子。我在想,如果阴谋得逞的话,我可得向布什总统要一大笔美金,并用这些钱建设无数的希望工程网吧,好让农村的同学们也能上网抓坏蛋。一想到钱,我连忙一看,电脑上果真已经在催费了。于是我赶紧又向这个万能的Google中敲了一行字:没钱上网怎么办?这回搜索出来的只有一条:去抢比尔盖茨。再看拉登的博客,啊,他居然回复了:小儿布什,别以为会打汉字就冒充中国儿童。谁说我不敢上网,你来啊!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