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菜刀门”纯粹是文坛闹剧 2006/07/29
  • 员工博客再现百度闪电裁员内幕2006/07/14
  • 新浪博客今夜升级 推出博客圈功能2006/07/03
  • 李安科回方兴东:我不是博客网培养的2006/06/26
  • 一个互联网的神话:Acosta2006/06/21
  • 分析:博客能否找到赚钱模式2006/06/20
  • 带三个表:分类学2006/06/17
  • 魔鬼教官:弱智王小峰2006/06/17
  •  
    和菜头落户牛博网 罗永浩荣任CEO
    时间:2006/08/01 出处:牛博网
    老罗:八一之前开张

    2006-7-28 2:51:42 阅读(2575)

    我和几个朋友一起搞的博客网站会在八月一号前开张,届时我的博客也会转到该网站上。

    网站的地址是www.bullog.cn,目前还没有任何内容。

    网站上的"coming soon"错写成了“comming soon”,这是因为写它的人快当爹了,他的孩子快出生了,所以他“有点激动”,食指哆嗦了一下。我觉得他没写成“coming son”已经很不错了。

    和菜头:丽江+8

    凌晨五点写完《天下残局》的读后感,七点跃起洗澡,收拾行装。吃了两个烧饼喝了一管豆浆之后抵达单位,9:15完成所有昆明余留工作。打了两个电话,吃完午饭,午睡。15:30准时起飞。中间小睡了一会儿,回答了几个工作上的问题。然后,我就到了丽江。

    这一天的所有遭遇都在下午发生,纵然我整个上午迅猛如小旋风,但是下午到晚22:00这段时间却是相当的痛苦难捱。因为工作上有几件事需要立即使用E-MAIL,所以到了宾馆我立即打开电脑上网。一样的房间,一样的电脑,一样的网线,但是第八次到丽江我死活也连不上网去。

    开机,本地连接就开始庄严宣告:正在帮您寻找IP地址。然后就是一盏黄色的问号小灯,告诉我:网络受限或者无法连接。我使用“修复”功能,又说是正在帮您续IP地址,反正是连不上。找到宾馆的工程师,他当着我的面拔下网线插到自己机器上,网页和发情期的男孔雀一样刷刷开屏。我把他机器上的IP地址、网关、DNS地址全抄到我的机器上,想冒名顶替,结果是耻辱的。

    打电话,不成就求援吧,反正面子就是用来丢的。给北京的老黄,给厦门的老黑,给昆明的老X,三个人给了三种答案。我晕、我吐、我FT。眼看着天空一点点黑下来,同事们的脸也一点点黑上来。没有办法,只得和他们一起去束河吃晚饭。

    七月七,瓦伦铁诺日Made In China。我差不多在那里见到了全中国的人,等上菜又基本耗尽了一生。好容易回到宾馆,立即请来电信的人做检查。郭工程师查到自己头大,只会说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奇怪。22:00,他打了一个极为关键的电话,从电信机方得到一条可靠消息:我的MAC地址被封了,因为我的机器涉嫌发送含有危险信息的数据包,因此被无情拿下,不予上网。

    可怜我才开机,就骤然遭此杀手,到头来居然还是我的错。有此类症状的仁人君子,请记住了:很可能是MAC地址被封,打电话问电信吧。要不然,就把机器扔出窗子,整个世界就清凉了。

    今天很重要的一件事是罗老永浩荣升CEO,他的牛博网终于在8月1日前上线。罗老是个懒散的完美主义者,所谓懒散,说的是他办什么事总喜欢走神,而且一走能走很远。完美主义者,说的是他虽然办事拖拖拉拉,但是坚持不办则已,一办惊人的处世原则。结果,罗老就把自己活活逼上了绝路,在自己的BLOG里宣布,8月1日前牛博网必将上线。就这样,罗老把自己赶到水边,然后返身搏杀,牛博网如约上线。

    罗老很慷慨地分给了我一间房,这样一来我在网上的BLOG地址就达到了四个。狡兔不过三窟,而我和菜头何德何能,居然在网上混成了房地产大户,也不知道这次征房屋交易个税会不会波及到我。以前总有人叫我“土司”,一直以为自己真的会拥有滇池边的大片土地。现在才明白,原来所司非土,而是BLOG而已。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