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韩国“新村运动”真相与启示2006/07/14
  • 《朝鲜停战协定》全文 2006/07/14
  • 彭德怀的幽默2006/07/14
  • 史上最强:完全版《大朝鲜帝国史》2006/07/13
  • 美国最新的历史教科书中的朝鲜战争2006/07/12
  • 澄清有关朝鲜战争的几个谣言2006/07/12
  • 韩国总统“好窝囊”的背后2006/07/10
  • 揭开金正日神秘面纱:女人+美酒+佳肴...2006/07/09
  •  
    金正日拒见中国代表团
    时间:2006/07/16 出处:早报网
      (综合讯)中央社消息,韩国政府当局今天透露,为劝促朝鲜重返六方会谈而于十日访问平壤的中国友好代表团,不仅未能让平壤当局改变立场,甚至连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都未能见到。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引述韩国政府高层人士的话报导指出,由中国副总理回良玉率领的友好代表团已在十五日结束对朝鲜的访问行程返回北京。包括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在内的中国代表团,不仅未能劝促朝鲜改变立场,甚至还被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拒绝接见。

      这名韩国政府高层人士透露,朝鲜外务省副相金桂冠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举行会谈时曾表示,倘若美国不解除对朝鲜的金融制裁,朝鲜就不参加六方会谈。同时,朝鲜并强调,试射导弹是军事训练的一部分,是一个主权国家应有的权利。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