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胡戈恶搞“三国”遭滑铁卢 2006/07/12
  • 赞对方全亚洲最帅 舒淇抛胸诱金城武2006/07/11
  • 林志颖经商身家几十亿 2006/07/11
  • 明星们虚虚实实出丑为哪般? 2006/07/10
  • 杨臣刚:我所亲历的“姜银事件”全过...2006/07/08
  • 唐磊为姜银怒斥杨臣刚“厚颜无耻”2006/07/06
  • 譚詠麟談私生子 揭張國榮去世徵兆 2006/07/05
  • 許美靜失控有因 被房客當成妓女2006/07/05
  •  
    传蔡依林与小S在同家医院隆乳
    时间:2006/07/12 出处:新民晚报
      台湾“翻唱天王”江明学昨日到台湾某知名美容整形诊所高调就症,为求垫出像林青霞一样的下巴。期间,他居然还大爆王力宏、陶喆都整过下巴改运,刘德华修过鹰勾鼻,蔡依林与小S在同一家医院隆胸;巧合的是,他说蔡依林也给此家诊所抽脸颊脂肪与垫下巴,恰巧诊所刚好展示蔡依林照片,院方说是病人喜欢听蔡依林的歌。  

      美容疑云 

      江明学从小梦想有个林青霞的W形下巴,上周他在好友蔡佳宏鼓励下,先做电波拉皮,花12万新台币(约3万元人民币 下同)效果不错,昨他又来垫下巴。他说:“我每次拍照,摄影师都叫我要笑,因为我不笑下巴看起来很短,我从小就喜欢林青霞的下巴,电波拉皮让我的皮肤变紧实,才提起勇气整下巴。”垫一个林青霞式的下巴约六万元。

      专辑当证据   

      他整形前做足功课,昨他大爆陶喆、王力宏整下巴:“陶喆刚出道时是大饼脸,后来周杰伦当红他沉寂了一段时间,但他再出来时人变得比较俊俏,脸也变得更瘦长;王力宏也是,发行第一张专辑时没红,他本来就很俊俏,但整了下巴就大红;刘德华的鹰勾鼻本来很明显,后来变得没那么明显。”当被问到是否有证据,他信誓旦旦地说:“我有他们每一张专辑,从专辑照片一看就知道,这太明显了。”   

      群星懒回应   

      他又说为了这次整形他打听过,得知蔡依林也在这家诊所抽过脸颊脂肪与垫下巴,但隆乳是在另外一家医院做的,被问及在哪做的,他更是大爆与小S是同一家。一下子把五个人都拉下来。怎么知道?他说:“我听朋友说的。”   

      陶喆经纪人王晓玮说:“陶喆爱漂亮没错,为了减肥,他只吃低热量食物、勤上健身房,脸瘦下来,下巴才变明显。”王力宏说:“我的是货真价实的王家下巴,但这则新闻让我笑到下巴快掉下来。”刘德华不想回应此事,也不相信有人会说这种假话;徐妈妈代小S说:“别人的事,我不想回应。”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则说:“不想帮江明学炒新闻,没什么好回应的。”诊所展示蔡依林的专辑照片,蔡依林在此整形吗?院方说:“病人喜欢听蔡依林的歌,才展示她的专辑照片。”此说实在很勉强。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