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林志颖经商身家几十亿 2006/07/11
  • 明星们虚虚实实出丑为哪般? 2006/07/10
  • 杨臣刚:我所亲历的“姜银事件”全过...2006/07/08
  • 唐磊为姜银怒斥杨臣刚“厚颜无耻”2006/07/06
  • 譚詠麟談私生子 揭張國榮去世徵兆 2006/07/05
  • 許美靜失控有因 被房客當成妓女2006/07/05
  • 许美静酒店被捕 大喊叫我上帝2006/06/28
  • 水均益的恋爱秘史2006/06/28
  •  
    赞对方全亚洲最帅 舒淇抛胸诱金城武
    时间:2006/07/11 出处:人民日报
      舒淇与黎明分手后,一直未找到新欢,最近她与金城武合作拍戏,大赞对方为全亚洲最帅的男人,又指跟他合作有面红和心跳的感觉。为了可以与他拍亲热戏,舒淇昨日更戏言私下给导演刘伟强红包。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伟强和麦兆辉联合执导、金城武、梁朝伟、舒淇和徐静蕾演出的《伤城》在上月底已开镜,但该片一直禁止采访,直至昨日,幕前幕后的主要成员才在寰亚电影老板林建岳带领下于中环会见传媒。两位女主角大斗性感,舒淇穿大露背,徐静蕾则以低胸裙亮相,但也不及全场最酷的金城武抢镜,因两女角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这帅哥身上。   

      全没矜持 “有面红心跳的感觉”   

      舒淇在记者会上心情极佳,称赞金城武说:“他是全亚洲最帅的,我很期待这次合作。影片开拍前,我还给了刘伟强红包,要导演安排一场亲密镜头给我与金城武合演,这场戏我十分期待拍摄。”坐在身旁的金城武犹如发梦,完全没有反应,直至全场爆笑,他才如梦初醒小声问梁朝伟大家在笑什么?当知道舒淇夸奖自己,也只是轻轻报以一笑。   

      与不少俊男合作过的舒淇,只有金城武令她心跳感觉,当全场都感到她对金城武很有好感时,她似乎发现忽略了梁朝伟,随即补充说:“我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能够与金城武与梁朝伟这两位演员合作拍戏,我真的既紧张又害怕。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见到他俩竟然会有面红和心跳的感觉,可能因为他俩是全世界女孩心目中是最有魅力的男人吧。”导演刘伟强马上爆料说:“找舒淇拍这部戏时,她知道男主角是谁时就一口答应,没问过戏份同报酬有多少,而金城武都游说我拍摄这场亲热戏。”   

      身价最贵 伟仔千万片酬不争戏   

      记者转问梁朝伟是否与金城武争戏份,令两人因而闹不和?伟仔回应说:“接拍这部戏之前,双方都看过剧本,所以不可能戏前去争戏份,我同金城武没问题发生,开工时,大家有沟通。”据知伟仔这次片酬有1,000万元,金城武收100万美元(约800万元),舒淇和徐静蕾则分别收100万及120万元。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