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杨臣刚:我所亲历的“姜银事件”全过...2006/07/08
  • 唐磊为姜银怒斥杨臣刚“厚颜无耻”2006/07/06
  • 譚詠麟談私生子 揭張國榮去世徵兆 2006/07/05
  • 許美靜失控有因 被房客當成妓女2006/07/05
  • 许美静酒店被捕 大喊叫我上帝2006/06/28
  • 水均益的恋爱秘史2006/06/28
  • 女债主姚曼怒揭蒋大为90万欠款内幕2006/06/28
  • 《梦想中国》内讧 编导出走曝黑幕2006/06/26
  •  
    明星们虚虚实实出丑为哪般?
    时间:2006/07/10 出处:新闻午报
      世界杯热浪犹在,才消停一阵的娱乐圈又迫不及待地喧闹起来。上周,娱乐圈接连发生两起“恐吓案”,恐吓的对象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娱乐圈非主流人士。先是自称曾被杨臣刚追求过的唐磊经纪人姜银声称被杨恐吓,并将唐磊、飞乐唱片等牵扯进去;其后,章子怡在《夜宴》中的“裸替”邵小珊突然冒出,为署名权“背水一战”。此外,去年被吸毒事件困扰的“楚霸王”屠洪刚7日因涉嫌参与骗贷出现在北京市二中院的传唤席上,今昔“霸王”,再次遭遇四面楚歌。

      这边骗贷

      “霸王”卷入亿元大案

      震惊全国的森豪公寓开发商涉嫌巨额骗贷案近日在北京市二中院继续审理,邹庆等5名被告被带上法庭。卷入此案的著名歌星屠洪刚承认曾介绍8人虚假购房,并给假购房者好处费。记者昨日联系屠妻兼经纪人岳女士,她表示:“屠先生在外地演出,你们想知道的事情,应该去相关法律部门了解。”

      承认介绍否认受惠

      据悉,森豪公寓对外宣传“零首付、由开发商提供月供”的诱惑的虚假销售,但实际没有卖出过一套,199名购房人中能联系上的140余人都是公司员工及其他们的亲属朋友。其中,屠洪刚介绍过8个买房人,但他否认得到过任何好处。而在此8人中,其中两人也姓屠,名字与屠洪刚一字之差。另外,还有他以前北方昆曲剧院的同事。记者就此事问岳女士,“您一点不知道他为何要在分文不取的情况下介绍这8个买房人吗?”岳女士极力回避道:“你们了解到的这些都是报上登的,你应该去找那些记者问,而不是我。”

      2000元收买他人假买房

      记者随后采访了当时在庭审现场的法制记者,他透露,在公诉人宣读的屠洪刚证言中说,2001年年初,相识多年的邹庆告诉他自己正在开发森豪公寓的房地产项目,让他帮忙提供身份证等个人资料购买森豪公寓的房屋,但不用出钱。同时,邹庆还让他帮忙再找几个人和他一样不花钱“购买”房屋。随后,屠洪刚找了几名亲戚朋友以购房名义去中行办理了个人按揭贷款协议。此外,屠洪刚一个朋友的证言显示,屠洪刚找他时,除了告诉他不用交钱买房外,还给了他2000元钱。不过,对于屠洪刚的证言,邹庆等人均提出异议。邹庆说,他虽认识屠洪刚,但没跟他说过买房的事。

      短平快?

      一点质疑

      如果说两年前传“屠洪刚因涉嫌吸毒嫖娼被捕”的消息是空穴来风的话,这一次,他用实际行动将自己卷入了上亿元的骗贷经济大案。

      虽然此事法院暂无定论,不过在屠洪刚的贴吧里,已是热闹非凡,有人说“他算是公众人物,原本我对其私生活不感兴趣,但他抛弃了守在身边几年,帮着他一步一步从病痛中走出来的女友,一点怀恋的感激都没有!最近又闹出涉嫌刑事案件,为人实在让我怀疑”,有人说“他的博客都开通近4个月了,一篇也没写,一看就是不负责的人……”

      屠洪刚虽然不是多产歌手,但走穴带来的收入相当可观,过衣食无忧的生活不在话下。然而,涉嫌参与骗贷,他却否认得过任何好处,记者就纳闷了,明知对方的行为触犯法律,自己又无好处,为何要拉上亲朋好友“铤而走险”?难道别人就缺那2000块?

      那边"恐吓"

      “老鼠”:有证人保清白

      闹腾了一周的“杨臣刚短信恐吓姜银案”终于走进实质阶段———杨臣刚于前日就自己博客被人冒名发帖一事向北京建外派出所报警。记者昨日获悉,此案今日将转交到北京市局网监处处理。而昨晚,杨臣刚接受记者采访时更表示,“威胁短信肯定不是我发的,我有人证,证明在姜银提供的那些短信发送时间里,我根本不在手机边。”杨臣刚以及女友VS姜银

      7月3日,歌手唐磊的经纪人姜银主动向媒体报料,称曾和杨臣刚交往,分手后,杨臣刚害怕姜银将他对自己所在的飞乐唱片不满的内情暴露,发出诸如“给你脸你不要脸……会有人收拾你的”等恐吓短信威胁。怒不可遏的杨臣刚除否认与姜银相熟外,更指出她想借此事炒作其新书《寂寞烟花》。

      7月6日,杨臣刚在搜狐的个人博客上惊现一封“悔过书”。不过次日,在其新浪博客上,又出现了一篇《我所亲历的“姜银事件”全过程,下午我就报案》的文章,文中阐述了他与姜银纠葛的全过程,并表示“悔过书”乃姜银盗取密码而写。7日,杨臣刚的女友吴红文也横空出世,指责姜银借机炒作,按其说法,她和姜银只通过一次电话,“有一次在外地,正好是姜银帮他接了电话。”然而,姜银却声称自己的手机里存有吴红文曾发给她的短信:“他(杨臣刚)不是一个正常人”、“谢谢你!我在想办法要他给钱”等,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吴向杨索要10万元分手费,据说这主意就是姜银出的。

      杨臣刚VS唐磊

      对于连日来媒体报道“唐磊怒斥杨臣刚‘厚颜无耻’,姜银炒作是无稽之谈”的消息,杨臣刚反击道:“姜银曾跟我提到唐磊的一个空姐女朋友找他索要20万元分手费的事情……”唐磊也火速站出来表态,否认曾说杨臣刚“厚颜无耻”之类的话。“这是对我们双方的侮辱。我只是说我和姜银认识这么长时间,我觉得她不会拿这事炒作。对于杨臣刚说的关于我的一些话,是不是他说的我表示怀疑,因为这些都不是事实。”

      裸替:目的达到,可以收兵

      在《夜宴》中为章子怡担任“裸替”的女演员邵小珊上周向媒体爆料,因她向《夜宴》剧组要求署名,遭到了《夜宴》投资方华谊兄弟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恐吓。面对几天来全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邵小珊终于心满意足地表示收手了。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疲惫地告诉记者,“天天接电话,我累了。反正我的目的达到了。这么多媒体来采访、报道我,而‘华谊’也承认了那个裸背的镜头是我演的。”她还表示,即使不署名,自己也不会再计较了。“现在如果他们决定打上我的名字那最好,不署名也没关系,至少我的背已经能留给全世界了,观众知道那是邵小珊的。”不过,炒作虽给她带来大量的媒体采访,但令她气短的是,目前还无制作公司和导演找上门。

      短平快?

      出丑与脸皮

      有关“恐吓”事件的各色人等连日来频繁登场,热闹程度比当年周某与张铁林、张某与黄健中的恶炒事件有过之而不及。或许,娱乐圈规则就是如此,咱们也不定弄出个子丑寅卯什么的,恐吓也好,炒作也罢,一来一去好几个回合,关键要的是“曝光率”。

      “恐吓事件”的背后的实情是,杨臣刚要发唱片了,唐磊签约飞乐唱片已经基本敲定,姜银、吴红文借机走到了台前……一石多鸟的美差何乐而不为?或许,您要说,把自己那些龌龊的事拿出来说,没人这样傻。但这年月,炒作太多,不下血本,不出猛料,谁会相信?娱乐圈的鹬蚌之争,渔翁得利,鹬蚌也得利,大家双赢。曾和记者有过一面之缘的邵小珊回答得更干脆,“我要全世界都知道,《夜宴》里那个裸背是我的,不是章子怡的。”目的达到了,她也直率地表示:“这样既炒作了自己,也娱乐了大众,还顺带帮《夜宴》煽了把火,不是挺好吗?”马季有段相声说,吹牛的人都不要脸了,那么,自我恶炒的人,脸皮还有吗?!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