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唐磊为姜银怒斥杨臣刚“厚颜无耻”2006/07/06
  • 譚詠麟談私生子 揭張國榮去世徵兆 2006/07/05
  • 許美靜失控有因 被房客當成妓女2006/07/05
  • 许美静酒店被捕 大喊叫我上帝2006/06/28
  • 水均益的恋爱秘史2006/06/28
  • 女债主姚曼怒揭蒋大为90万欠款内幕2006/06/28
  • 《梦想中国》内讧 编导出走曝黑幕2006/06/26
  • 郭德纲中央电视台解说世界杯2006/06/25
  •  
    杨臣刚:我所亲历的“姜银事件”全过程
    时间:2006/07/08 出处:新浪博客
    杨臣刚:我所亲历的“姜银事件”全过程,下午我就报案


    记得最早是在做网络演唱会上通过唐磊认识姜银的,当时我对她印象不是很深,其间根本就毫无联系,只到近一两个多月前一次和我助理去公司正好在家附近碰上她,她跟我打招呼说你去哪里,我当时想了会,哦,她是唐磊的助理就很客气的回应我去现代城,她说她也去那边,之后我和助理很友好的顺路把她带到现代城,就从这之后,她经常打电话给我说她做了很多年的宣传企划和媒体非常熟悉可以帮我在网络和电台,电视台帮我做宣传,之后她帮我接了两个通告一个是刘仪伟和粉丝网的节目。

    我记得从顺路带她之后是在一个刘仪伟的节目中第二次见面,当时因为我公司经纪人贾璇在路上堵车没能到,我在进电视直播间前把随身的手机和钱包交她帮我保管。当节目完毕之后她说你女朋友打电话来了,当时她的反应很冷,好象感觉女人吃醋的状态。(据她后来在媒体所述当时她把我手机里面的部分电话在我做节目时间私自记录下来在当时我是不清楚的。)之后我们经常有电话联系因为那段时间正是我赶制新专集期间,根本无其他时间谈一些涉及感情的事情。

    期间也时有电话联系,在电话里她经常跟我说这个公司不好,那个公司不好,我记得她曾说过明瑛唱片,她跟老板王珏吵架发生矛盾,还有后来王珏求着来请他回去,还有太合麦田也是个空架子宋柯会忽悠等,而且重点说太合麦田张璐和宋柯他们公司要请他做企宣主管,还有我很难开口的事情就是她说唐磊的一个空姐女朋友找唐磊索要20万元分手青春损失费还有说唐磊很小气,连坐飞机都要坐普通经济仓然后找熟人打假飞机票给主办方报头等仓的帐,在这其间她也说了很多唱片公司和艺人的内幕事情我就不一一列举。”

    因为我的工作繁忙,就连吃饭一天也就一餐的状态下,基本我们都是电话在联系。记得不久前一次她自己独自去云南玩我给过她一个信息说那边我做张艺谋导演《千里走单骑》的嘉宾也曾经去过但没有玩问她好玩吗,她回的是没有你就不好玩,她说在云南买个钱包给我我回的是谢谢你。回后过了好几天才收了这个钱包,因为那段时间每天都在通宵录音到早上七八点根本就没有时间能走得开,她回来期间经常发信息要我陪她去看电影,我说我没有时间婉言拒绝,她一直要求还说过几天就是她生日了还要我送她礼物,做为朋友我问过她那你喜欢什么,她跟我要铂金项链在这些事情我也都跟我武汉女朋友说起过。

    记得第4次见她因该是在前不久我好友叶世荣在北京开演唱会的头一天我和我其麾下的徒弟藏古西烈,还有藏古西烈的一对夫妻朋友加我随身助理一行6人为我好友叶世荣北京演唱会彩排探班。探班之前她说最近你能不能陪我去看看电影说实话我这个人对玩兴趣很淡薄更何况看电影,我想有些都不好意思的说长这么大和朋友就连自己女朋友出去看电影都极少,因为我的很多时间都花在音乐上,几乎音乐就占据我生命中的百分之八十的时间。就在她一再恳求的情况下我说那我们探班完就去电影院会合,当时我们一行6人坐两乘车去王府井附近的一个电影院,当时她还带了一个朋友,说以前是在什么点睛唱片公司做企宣工作现在每天都在玩要我帮她找份工作,最好是到我们飞乐公司去做。当时我们一共8人我记得我买的是名为《海神号》电影的8张票,而绝对不是姜银所说的3个人。我还记得我助理见到她和她的朋友随及把我们拿的叶世荣北京演唱会的第一天的票给了她们两人两张。看完电影之后我和助理还有藏古西烈一同回家。

    第二天,也就是叶世荣在北京演唱会的第一场的当天我因为录音没有时间去,她那天也一直给我信息问我去不去,我说在录音她说叶世荣第二天的演唱会票她没有,而正好那天我们录音的录音棚离姜银家很近我当时抽了录音休息的间隙时间由随身助理一起把第二天演唱会的票带给他随后返回到录音棚继续录音。第二天我和公司贾璇还有助理和藏古西烈一同去看演唱会,因为我做为艺人去了现场和经纪人坐在演唱会首席的地方,所以那天也没见到姜银,她给我信息说快完了我在外面你要不要来找我,当时演出完了之后导演和世荣要我留下一起庆功宴,我说后面还有事情就随经纪人贾璇先走了。

    接下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也就是她生日的那天,当天我在北京某大学做演唱会很晚大概是10点多了,因为一直都在录音棚和公司的活动演出还有为其他艺人制作新歌所以一点时间都很难抽出来给她买生日礼物,所以夜晚快11点多也很难找到地方买到项链的礼品,找了很多地方都关门了,后来我想到我们经常去消夜的鬼街晚上很晚都有一些时装店会开门营业,我去了那边选了好几家买了两件100多元的衣服,当时她也一直信息电话催触我快点,然后我买了衣服要老板帮我用礼品带包好随即就赶到她们约的地方三里屯某酒吧那个酒吧也听说是她朋友开的。我因为当时一天都没有吃饭先点了咖喱牛肉饭吃了,然后陪同她的十余个好友一起喝酒庆祝当时经他介绍记得也都是圈里艺人和媒体朋友记得其中有个是做主持的。当时我记得我教大家玩了一个游戏让大家都很开心。因为那天我后面还约了王晓京(十二乐坊公司老板)为其下艺人制作新歌曲所以我提前先走了,在走之前我作为好朋友的口气跟大家说要姜银少喝点酒(因为当时我刚去她说已经喝了很多被朋友灌得不行)。

    我走了之后,途中姜银的朋友也就是那个要我帮她找工作的朋友打电话说姜银哭了。我问怎么回事,(其实在这之前我心里有这种感觉姜银喜欢我)。她要我返回我说我现在有事情要做,马上到目的地了怎么可能回去,但是突然想起来我的外套衣服掉在酒吧了就跟她朋友说帮我把衣服拿着,改天我去拿。之后我想提醒下姜银帮我把衣服拿回来,给她打电话,她说她在和朋友谈事情,衣服她们也忘拿了,挂电话之后随即她发了个信息给我,说你把我当讨饭的,我要的是项链不是这些破衣服,我心情随即跌得很深,我想怎么有这么势利的女人,以后真的要避而远之,从生日那天之后我就经常听到我的朋友打电话来说姜银打电话骚扰和说我怎么不好的一些事情,话是越说越离谱,因为这些事情我随身助理小平也很愤怒,之后我将和她联系的手机都交由我的随身助理小平管理。而且就在那两天她要求我归还她送给我的钱包和她写的书我知道之后要助理小平全部完整的归还给她了。

    从她生日之后我和她就没有联系过只到现在。在这其间我和经纪人还发生了一次被劫事件,母带和自己的财物手机被洗劫一空。之后前几天就发生了这些很难想象的炒作事件,从真正开始认识她到现在最多还不到两个月(在一年前有在一两次演出中见过她带唐磊但仅只是过眼之交)见面也就上述所述的不多于五六次而已被现在炒作成她是我前任女朋友真的是无稽之谈,而且她利用自己的网络媒体关系在各界媒体发表自己主观完全不切实际的言语实在让人难以启齿,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她居然盗用我在搜狐博客的密码,在里面以我的名义发言抨击自己公司是“魔窖”,这让我受到公司高层误解。今天下午两点半,我就会电话委托公司崔律师去派出所报案,对这种盗用密码的无耻行径,我要追究到底!当然最终她的目的是炒作她自己,还有她刚出的书,然道还会有其他什么吗。

    上述所诉都为最真实的过程,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怎样去分析,世间做人难,做艺人更难,做每件事都会顾及很多,我虽然让大家认识了但是我毕竟也是人,做为自己我有自己的音乐理想一直在不停的努力奋斗,真的很不想有这种为寻求商业目的胡乱炒作的人来牵扯到我身上,我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不要为这些而看不到杨臣刚为音乐奋斗的一面,我会用音乐,也最终只会用音乐来表达我的经历和我的感受,希望所有喜欢杨臣刚的朋友们能在以后看到,杨臣刚会继续沿着家驹没有走完的路永远的走下去。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