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譚詠麟談私生子 揭張國榮去世徵兆 2006/07/05
  • 許美靜失控有因 被房客當成妓女2006/07/05
  • 许美静酒店被捕 大喊叫我上帝2006/06/28
  • 水均益的恋爱秘史2006/06/28
  • 女债主姚曼怒揭蒋大为90万欠款内幕2006/06/28
  • 《梦想中国》内讧 编导出走曝黑幕2006/06/26
  • 郭德纲中央电视台解说世界杯2006/06/25
  • 把外藉的明星赶出中国! 2006/06/25
  •  
    唐磊为姜银怒斥杨臣刚“厚颜无耻”
    时间:2006/07/06 出处:星辰在线
      连日来曝光的杨臣刚(blog)短信恐吓姜银一事,昨日杨曾站出来对媒体表示他与姜银不熟悉,但是记者随后接到山东卫视娱乐主播大冰以及歌手唐磊等多人的电话,力指杨臣刚撒谎,随后记者在杨臣刚的娱乐博客上看到他的道歉声明,对先前的说法给予否认。同时记者多方了解到,站出来力挺杨的“相恋五年的女友”吴某也曾多次改口。

      做访问曾经承认有过财务工作女朋友

     2004年,杨臣刚曾经在某网站做过一次访问,在这次访问中,他主动承认了有一个从事财务工作的女朋友,但是在这次事件中,吴红文自称自己是“从事教育工作”,姜银指出她是“教美术”的,姜银自己又是娱乐圈中人士,如此看来,杨臣刚的女朋友究竟有多少,到底是从事什么职业的,只有他自己才比较清楚。

      唐磊怒斥杨臣刚无耻

      “姜银其实是一个很聪明、单纯的女孩子,我相信媒体上所谓的姜银炒作完全是无稽之谈。”作 为姜银所带的艺人,唐磊昨天接受采访时为姜银大鸣不平。同时他愤怒的表示,杨臣刚作为一个男人不应 该如此的厚颜无耻。

      “杨臣刚第一次见到姜银是去年在广州的一次演出,当时他就是管我要的她的电话。姜银曾和我 说杨臣刚曾经对她表白,不过她知道他有女友就一直没有同意。”对于杨臣刚口中所谓的炒作,唐磊表示 姜银的书一共只印了2万册而且是买断版权,书卖的好坏和她本人没有一点关系。

      山东娱乐主播等人驳斥“一面之缘”

      记者昨日接到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主持大冰的电话,他表示他是看到网上的报道才知道这个 事情的,他对杨的言行表示很愤怒。“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怎么能这么不诚实?”大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他曾经在,6月22日晚上参加了姜银的生日聚会,而且杨臣刚也出席。

      他说:“那天我们在北京三里屯北街北口的LiqueurHouse酒吧参加了姜银的生日聚会,当时杨臣 刚也来了,还送了姜银一大包衣服,从当晚杨臣刚对姜银的表现来看,他确实有追求姜银那一说,而且在他 并在提前离去时,再三嘱托我和其他朋友,不要让姜银喝多。”

      对此,酒吧老板欣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确认此事。北京某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小雨也表示,她多次看到杨与姜一起出现。

      记者了解到,杨也在准备在7月份出版自己的新专辑。

      “相恋五年女友”吴红文多次改口

      昨天有媒体找到杨臣刚“相恋五年女友”吴红文,此时吴红文表示自己愿意站出来支持杨臣刚,并对事情做了解释,称自己与杨关系一直很好。

      但是记者再次从姜银处得到了吴红文曾发出的短信。“他不是一个正常人”“谢谢你我在想办法 要他给钱”“我刚和她吵翻”。之前南京曾有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并有传言称吴向杨索要10万元分手费 ,在记者多次和吴联系采访中,吴推翻了先前全部说法,转而支持杨臣刚,并曾表示要和杨一起告该媒体,其中原因不得而知。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丁虹 特邀记者 朱玮杰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