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朝鲜导弹的重重迷雾2006/06/23
  • 朝明可能射导弹 美日警告不要挑衅2006/06/18
  • 日四大谍眼死盯朝鲜导弹2006/06/17
  • 朝鲜可能一周内发导弹 可达美国本土2006/06/16
  • 每年十万韩国人移民中国应引起警觉2006/06/16
  • 血铸的尊严:第三只眼看朝鲜战争2006/06/15
  • 蒋介石曾经大量援助韩国抗战2006/06/15
  • 在韩国和韩国人说韩战 2006/06/15
  •  
    逃北者六人女子组合问世
    时间:2006/06/29 出处:早报网
      “在韩国作为艺人踏进娱乐圈就像在做梦一样。”由逃北者组成的6人女子组合将首次诞生。由2名主唱,2名手风琴手及伴唱、2名伴舞组成的“达莱音乐团”,是由韩国国内的娱乐企业(Orange Enterprise)企划进入歌坛的第一个全部由逃北者组成的组合。该组合计划8月初推出首张专辑。虽然此前继逃北歌手金勇之后,金惠英进入南韩娱乐圈,作为演员兼歌手展开了活动,但是只由逃北者出身的人组成的组合亮相尚属首次。

      队长韩玉贞(28岁,主唱)表示:“不知道我们能不能真的上荧屏。只觉得不知所措。”但是“达莱音乐团”的成员们都是具备音乐、舞蹈方面才能的人才。1998年逃北的韩玉贞出生于咸镜北道会宁,擅长声乐、口才、中文等。姜有恩(19岁,手风琴、伴唱)原本在北韩作为平壤民族艺术团的成员活动,后来在去年6月逃北,具有声乐、手风琴、吉他、贝斯等多方面的才能。她表示:“在北韩的时候,也想成为播音员。原以为来到南韩后,只能放弃那个梦想,但是此次进入娱乐圈,再次拥有了期待。”

      许秀香(22岁,舞蹈)于2001年逃北,2003年进入韩国,特长是声乐、体操、玩偶舞等。出生于咸镜北道稳城的林裕敬(19岁,手风琴、伴唱)是手风琴专家。

      作为首张专辑的主打歌,她们翻唱50年代的热门歌曲《香港小姐》。此外还将包含北韩歌曲和其他新曲等。录音从7月1日开始进行,《香港小姐》的音乐电视将在18~19日拍摄。

      Orange Enterprise走访以北五道厅、逃北者同志会、逃北青少年学校——黎明学校等,挖掘出在北韩学习声乐、舞蹈、乐器等的成员。Orange Enterprise的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是同一民族,但是韩国的年轻人对北韩音乐似乎一无所知,因此打造了这一组合。虽然多少会有所变形,但是仍然能够让大家了解北韩大众所喜爱的音乐是什么样的。”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