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中国“互联网之恶”正上升为主流? 2006/06/13
  • 美国全力打压中国互联网标准为哪般2006/06/03
  • 外交部驳斥“中国控制互联网”说法 2006/06/02
  • 陈彤:互联网无法替代传统媒体2006/06/01
  • 恶搞才是互联网上最伟大的创意2006/06/01
  • 互联网盈利模式焦虑 2006/06/01
  • 张立波:关于互联网基本认识2006/05/16
  • 互联网周刊:新浪的十年 2006/05/16
  •  
    微软Live Messenger正式发布
    时间:2006/06/20 出处: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6月20日消息 微软周一推出了其采用新命名的即时通讯工具Windows Live Messenger。这是微软自宣布将提供一系列在线服务以来正式推出的第一个重要产品。

      微软开发中的Windows Live服务涵盖了电子邮件、搜索、地图和社交网络,该公司将自己众多不同的网络软件产品统一在同一个品牌之下是为了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在线广告市场与雅虎和Google公司更好地进行竞争。

      Windows Live Messenger建立在微软在全球拥有2.4亿用户的MSN Messenger之上,它提供了免费的PC-to-PC呼叫,收费低廉的PC-to-电话呼叫以及视频会议功能。

      微软早在去年12月就推出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测试版本。目前Windows Live的其它大多数服务目前仍处于公测阶段,但该公司明年将有20多项新的Windows Live服务推出。

      微软股价当日上涨了45美分,涨幅为2%,成交于22.55美元。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