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西点女状元华裔女生刘洁出身军事世家2006/06/18
  • 法媒:印度想在蒙古设立军事基地2006/06/18
  • 安徽墜機現場千人悼英魂2006/06/11
  • 毛泽东军事领袖地位的确立2006/06/10
  • 法刊:谁在出卖中国的军事机密?2006/06/07
  • 解放军运输机6月3日在安徽坠毁2006/06/04
  • 一个退役特种兵的真实经历(1)2006/05/31
  • 鲜为人知的中国特工生涯2006/05/21
  •  
    台湾战机坠毁 飞行员一死一伤
    时间:2006/06/18 出处:早报网
      (台北讯)台湾台东空军基地一架F5F双座教练机昨早在嘉义机场进行起落训练时在空中发生爆炸,战机迫降坠毁在嘉义县太保市一处稻田内,两名飞行员一死一重伤。

      东森新闻报道,空军司令部事后说,另一架F5E军机飞回台东基地后,起落架上发现有鸟的羽毛与血迹,不排除失事坠毁战机遭鸟击,但也不排除人为、机械或环境等因素。

      意外中,42岁的正驾驶周杰伟当场死亡,28岁的副驾驶夏文裕上半身烧伤、挫伤严重,他们当时都没有弹跳逃生,当局相信是因为迫降地点附近有很多民宅,两名飞行员在飞机上撑到最后一刻,很可能就是希望能尽量将飞机开离人群聚集地。

      台湾空军从1960年代开始从美国陆续接受F5系列的战机,后来也自行装配生产,至于F5F则是最新的一型,但是在过去八年间,F5F已经有四次失事纪录,有七名飞行员不幸殉职。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