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猛小蛇:用八卦拯救IT新闻2006/06/15
  • 李开复执掌google中国8个月错失良机 2006/06/15
  • 李开复与Google的前“恩”后“怨” 2006/06/15
  • 豆瓣在北京万圣书园附近开设实体书店2006/06/15
  • 新传抛出世界杯视频侵权黑名单2006/06/15
  • 十万薪酬 浩友网启动版主公开带薪制2006/06/15
  • 百度被告:竞价排名涨价被指违约2006/06/15
  • eBay推出会员博客和Wiki全球用户2亿 2006/06/15
  •  
    腾讯启动500万会员分级计划 待遇大不同
    时间:2006/06/16 出处:PConline
    作者:黄约兴

      腾讯昨晚也发出通告,宣布从今天开始逐步启动QQ会员等级体系。QQ会员群体将按照会员声望值的高低不同分为5个级别。

      尽管博客、web2.0等新浪潮接踵而来,然而国内几大即时通讯服务商都没有停止对维系其用户忠诚度的新尝试。近日,MSN中国推出了“卡通”(http://cartoon.msn.com.cn/)全套表情制作服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一张自己的大头照为蓝本,选择MSN卡通所提供的不同模板,制作出包含喜怒哀乐等全套卡通表情图片,用于MSNMessager的交流中。而腾讯昨晚也发出通告,宣布从今天开始逐步启动QQ会员等级体系。QQ会员群体将按照会员声望值的高低不同分为5个级别。

      根据PConline产业资讯的采访调查,腾讯闪电推出会员等级机制,目的是为了增加会员粘性,减少会员流失的可能性。由于目前腾讯内部资料称付费会员已经超过500万,这当中既有部分长期付费的忠实会员,也有一时兴起尝试其中一项或者数项付费服务的普通会员。腾讯希望通过分级,在以后为长期会员推出优惠政策,给会员提供更细化的服务,从而吸引一批用户长期自愿成为会员。

      腾讯的公告中表示,“会员等级分别用VIP1至VIP5表示。在原有会员服务不变的基础上,不同等级的会员将享受相应的特权和服务,并参加相应等级的精彩活动,获得相应的各种形式的奖励……会员声望值是决定会员等级的唯一因素。其量化方式如下:用户每一个月是会员,声望值加1,每一个月不是会员则减1,依次类推。原有会员权益全部保留为VIP1级。”

      根据腾讯内部人士透露,今天只会给会员用户提供一个查询等级的系统,便于会员有途径知道自己的等级是什么。在后续的时间里会通过拼图的方式,每一段时间推出一些特权,也就是推出的时间区间比较长。由于这段时间还属于前期的预热,因此只会逐步进行一些热身活动,比如会员等级的征名或等级会员特权猜想等。从长远来说,会员声望值越高,所获得的优惠措施越大,期待盈利可持续扩大。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