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你最近MSN被骚扰过吗?2006/06/14
  • 每个人看到不一样:“豆瓣”生意经 2006/06/14
  • 新浪确定新管理层期权薪酬2006/06/14
  • 关于模式创新和盈利创新2006/06/14
  • 创业起步对困难怎么估计都不保守2006/06/14
  • Google汉化策略遭压?李开复坐火山口2006/06/14
  • 中华英才网2千万世界杯广告被疑烧钱2006/06/14
  • 百度CTO:在Google上不去的日子2006/06/14
  •  
    eBay推出会员博客和Wiki全球用户2亿
    时间:2006/06/15 出处:新浪科技
      eBay博客及Wiki服务提供新的沟通、协作及最佳体验分享渠道

      eBay今天在其一年一度的第五届eBay Live!社区大会上宣布推出两种可在eBay社区内创建及分享内容的全新服务——eBay会员博客和eBay Wiki。eBay会员博客及Wiki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eBay社区交流工具,这些工具包括用户论坛、个人主页及eBay评论与指南在内。

      eBay社区发展高级总监Rachel Makool说:“我们的目标是促进交易及社区活动,使我们的用户能够在eBay站点上成功进行交易。eBay Wiki及会员博客为用户之间的分享提供了更便捷的方式,也使他们可以更好地体验eBay社区的集体智慧。”

      使用eBay Wiki (www.ebaywiki.com),社区成员可以更及时、便捷地发布、修改文章,分享他们的秘诀、最佳体验以及其他eBay社区感兴趣的话题。eBay Wiki采用wiki应用公司的JotSpot技术。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修改页面,而无需学习像HTML这种专门的编辑语言。由于eBay Wiki上发表的文章均是eBay用户基于事实和购物体验撰写的,随着越来越多的文章被上传、编辑和分享,eBay Wiki会成为非常有价值的参考指南。

      随着全新用户博客(blogs.ebay.com)的开通,eBay用户现在可以在eBay上的专属空间上发布日志。在eBay博客上,会员可以撰文发表他们感兴趣的话题,也可以彼此交流。eBay的博友们可以分享他们的购物体验、讨论他们最喜欢的物品类别;并且可以创建图片和链接,直接链接到其他站点;读者也可以发表评论。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连接内容的相关关键词,从而使其他人通过站内搜索看到他们的内容。同时,eBay博客还支持RSS功能。

      eBay社区在全球范围内有近2亿注册用户。eBay Wiki及会员博客功能是建立在eBay 现有的社区服务及用户内容发布功能之上的,包括评论指南以及在社区上发布信息、分享问题和观点以及最佳体验的用户论坛。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