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百度广告策划者谈病毒营销及品牌建设2006/06/13
  • 搜索引擎重复网页发现技术分析2006/06/13
  • “招财进宝”为什么会失败?2006/06/13
  • 任正非目的只一个:消灭叛逃者李一男2006/06/13
  • 众网站打世界杯视频擦边球 代理恼火2006/06/13
  • MSN遭陌生人入侵 网友怀疑信息被泄露2006/06/13
  • 交友网站通过MSN恶意群发邮件2006/06/13
  • Flickr创始人讲述创业故事2006/06/13
  •  
    新浪追债门主角罗林志6月底离职
    时间:2006/06/14 出处:NewsLaa.com
    追债门主角罗林志近期QQ上向密友确认,他将于6月底或7月初离开新浪。

    他在QQ上向密友透露,此前已经向新浪提出过离职,但是因为领导挽留而有些延迟。

    罗林志是因为一女子在新浪开追债博客而成名,此事最终以对方关闭博客而告终。他是新浪互动社区的员工,也是新浪首届博客大赛的大奖得主之一。

    他在QQ上向朋友透露说,论坛上的传闻不无道理,近期确实有娱乐公司向其招手,也有一些网络公司向其发出了加盟的邀请,不过,他真正的去向还没有正式确定。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