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百万广告砸向美女博客 分成是难题 2006/06/02
  • 首批世界杯“博壳者”浮出水面(图)2006/06/01
  • 博客能否避免乱相丛生的状况 2006/05/31
  • 王小山:用博客报道世界杯从未有过2006/05/30
  • 和菜头:闪击东南上海杭州福州2006/05/30
  • 赵牧,你不要封杀“朱健国博客”2006/05/28
  • 博客追债维权还是侵权 2006/05/28
  • 博客网总裁辞职 方兴东头脑过热 2006/05/25
  •  
    朱健国要求搜狐调查“赵牧阴杀博客”
    时间:2006/06/04 出处:世纪沙龙
    强烈要求搜狐调查“赵牧阴杀‘朱健国搜狐博客’”事件
    ——致搜狐总裁公开信
                               朱健国
    尊敬的搜狐总裁:
    您好!
    因为出现“赵牧阴杀‘朱健国搜狐博客’”事件——“朱健国搜狐博客”已于2006年4月23日被秘密关闭管理权,至今已一月有余——我不得不写此公开信来打扰您。
    我于2005年12月18日在贵网开通“朱健国搜狐博客”(早叫庐九窍),发表自己关于文化思想界的随想日志,其中的重要文章有关于广州时评家鄢烈山的“焦大心态”和上海《收获》杂志发行虚假广告的系列批评。
    “朱健国搜狐博客”在开通2个月后,一再出现许多反常现象——常常不能登陆(可同时我却可登陆其他搜狐博客,比如“赵牧搜狐博客”),或勉强进入后却不能管理,不能发新贴。为此,我于2006年2月下旬给赵牧先生(据说他在分管搜狐博客的有关工作,我们曾相识)打电话,向他这个“搜狐博客高官”投诉我的“朱健国搜狐博客”常常被关闭和刁难,他承诺立即过问解决,但结果却是,原有的问题不但没有丝毫改善,反而变本加厉,竟让我从4月23日起就彻底无法登陆管理自己的“朱健国搜狐博客”——既不能发新帖,也不能重排被他的“队伍”蓄意破坏的目录模版和内容。只能无奈地面对许多读者的质疑:为什么“朱健国搜狐博客”没有目录?没有新帖?内容混乱,常常关闭?!我以为,这种似关非关的秘密封杀,远比直接全部关掉“朱健国搜狐博客”更阴险害人——它让人以为这是“朱健国搜狐博客”的主人在偷懒,而很难想到其实是有“高人”在为了私利智行阴杀;甚至让人误会,以为中国大陆舆论环境恶化,不让有“共生主义”自由言论的“朱健国搜狐博客”继续生存。
    然而,据我初步调查,“朱健国搜狐博客”被变相秘密封杀,只是搜狐博客职员赵牧先生公报私仇的“私家秘密行动”,其证据有:
    1、我在2005年2月开展批评广州时评家鄢烈山的“焦大心态”后,赵牧先生因与鄢烈山多次合作搞“公民写作”征文活动,已结成“既得利益团伙”, 为向鄢表明“阶级立场”,多次在网上发表对我的无端人身攻击。比如此次他又在网上发表“致垃圾朱健国”之恶骂。此为其“阴杀‘朱健国搜狐博客’”之动机背景证据。
    2、2006年2月下旬我给赵牧先生打电话,投诉“朱健国搜狐博客”常常被关闭和刁难,他承诺立即过问解决,但事后却泥牛入海,杳无音信。不说是我们相识过的熟人,就按对客户服务的原则,他至少也得给我一个回复。可见其对“阴杀‘朱健国搜狐博客’”至少是在支持纵容,助纣为虐。
    3、有朋友披露,赵牧除与鄢烈山关系非常,与《收获》朋友的朋友也多有关系,而“朱健国搜狐博客”天天“状告《收获》发行虚假广告,且直接报道法庭审判消息,促使赵牧下了“一箭双雕”之决心,以智行封杀“朱健国搜狐博客”来曲线表示热爱鄢烈山和《收获》虚假广告。
    自然,以上证据尚不能充分铁证,赵牧在“阴杀‘朱健国搜狐博客’”确为“主犯”、“首犯”(他是一个支持者或帮凶是无疑的),所以,我想麻烦您介入此事——“赵牧阴杀‘朱健国搜狐博客’”事件已经严重影响到搜狐博客的信誉,有悖“文明网”准则,作为“文明网”的发起者之一的搜狐网,有责任迅速调查并公布事件真相。
    虽然“赵牧阴杀‘朱健国搜狐博客’”事件对我产生了极大的伤害,但我仍然对“搜狐博客”寄予希望,因为搜狐一再宣称“搜狐仍会将‘革命’进行到底”。我希望搜狐博客立即壁还我对“朱健国搜狐博客”有管理权,尽快让我在“朱健国搜狐博客”发表新帖。
    我相信您和搜狐网会迅速公正地处理这起“赵牧阴杀‘朱健国搜狐博客’”事件。
    特此专函,谨盼指教!
    此致
    敬礼!

                   朱健国
            

    2006年6月 1日于深圳“早叫庐”
      
      深圳龙华人民北路125#玉华花园玉永阁306# 邮编:518109
       电话:0755-27746908 ,13902918149; 电子信箱:zaojl@163.net
    字数: 1642           zaojl.blog.sohu.com(搜狐博客)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