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美国全力打压中国互联网标准为哪般2006/06/03
  • 263总裁黄明生转战分类搜索2006/06/03
  • wiki维基百科推动知识民主2006/06/02
  • 外交部驳斥“中国控制互联网”说法 2006/06/02
  • 重庆雅狐挂牌美国OTCBB上市2006/06/02
  • 迅雷霸道下载涉嫌盗用链接遭封杀2006/06/02
  • 腾讯淘宝之争疑云重重 多方力量博弈2006/06/02
  • Donews“有奶就是娘”的嘴脸2006/06/02
  •  
    ZCOM称电子杂志第三季度盈利
    时间:2006/06/03 出处: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6月2日消息[马全智/文]昨天电子杂志平台ZCOM与23本国内期刊杂志品牌签约,为其发行同名电子杂志。ZCOM总裁黄明明称,ZCOM电子杂志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盈利,其盈利周期远远短于早期的新浪。

      舞风十雨广告公司总经理刘芙蕖指出,电子杂志平台可以弥补杂志发行量下滑的局面,引发很多新的盈利点,从而给杂志带来很大的广告收入。

      在刘芙蕖看来,如果说2005年是博客年,2006年肯定是电子杂志年,“博客是很奇怪现象,因为盈利点一直不是很明确,但电子杂志相对则明确很多,它能带来近十种盈利空间”。

      黄明明说起Zcom公司的经营状况,显得信心十足,并搬出新浪早起的盈利周期做对比。

      “坦率讲,艾瑞的研究报告也表明去说服广告主的投放需要一定时间,新浪当初的盈利花了2年半时间,它的广告位置从白送别人不要变成别人反过来恳求”,黄明明说。

      他进而表示,“相信随着当前的大好趋势,我们说服广告主的时间要远远低于新浪的时间,我们第三季度将会盈利,第四季度会有一个比较好看的结果”。

      艾瑞的市场调研表明,Zcom电子杂志的覆盖率、发行量是同行业伙伴综合的1.5到2倍。在黄明明看来,内容与渠道是Zcom做得最好的。这次包括《新财经》、《环球人物》在内的23家权威品牌杂志的加盟,将大大充实Zcom的平台。

      据黄明明透露,除了平面媒体,Zcom目前还与CCTV在世界杯视频上有合作。公司下半年的计划是把Zcom业务发展到手持移动终端上,目前手机用户有4个亿,接下来像手机、PDA等手持移动终端用户将会越来越多。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