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陈大爷:各位历史达人请进2006/06/02
  • 韩国疏美亲中现象剖析 2006/05/28
  • 毛岸英亲人赴朝祭拜 金正日未接见2006/05/19
  • 金正日为给父亲填房绑架韩国女影星2006/05/18
  • 美拟制裁与朝鲜有往来的中国小银行2006/05/17
  • 我在朝鲜的2个月2006/05/15
  • 卢武铉表示将向朝鲜提供无条件援助 2006/05/15
  • 金正日儿女通话骂其父被暴光2006/05/03
  •  
    韩国讲师尹成植“弃暗投明”成博士
    时间:2006/06/02 出处:朝鲜画报
    人活到69岁,可以说这个人已到了人生的晚年。

    我在人生的晚年投入到共和国北半部幸福度日,好似我感到返老还童,重新回到了青年时代。

    我在南朝鲜土生土长,大学毕业后在汉城高丽大学任讲师,并反抗美军驻南朝鲜和媚外事大主义卖国统治集团的法西斯统治,为实现南朝鲜社会的民主化和祖国统一进行斗争。

    我还参与进步党和社会大众党等南朝鲜统一运动团体,1960年4月人民起义时参加了反抗斗争,撰写了与统一运动有关的书。我还多次被南朝鲜统治集团被捕,在铁牢里受到严刑拷打,身体摧毁,病倒了几次。

    但是,没有在敌人的皮鞭下倒下,反而更加坚定为实现祖国统一斗争到底的决心。

    于1998年11月,我抱着为实现祖国统一斗争到底的决心,毅然投到了共和国北半部。共和国政府以血肉情谊欢迎我。党和政府实现了我的愿望,我被任命为旅北和平统一促进协议会常务委员,安排我的日常生活起居,没有什么不便之处。

    在这样深厚的爱护下,我无忧无虑地工作,并在南朝鲜时生的病,也得到痊愈,在平壤纹绣大街的一个公寓里定居下来。我投到共和国北半部后才能为祖国统一事业做出了一些贡献。我们民族的统一里程碑6·15联合宣言签署后,我参加了民族统一大庆典等活动,体验了住在南朝鲜时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深深感到敬爱的金正日将军的怀抱是伟大太阳的温暖怀抱。把我的这种心情,想告诉南方同胞,我在报纸上写了文章,还在电视广播上发表了谈话,并撰写了《投到伟大太阳的怀抱》1、2卷和它的续篇《在自主统一的旗帜下》。

    书里我写了投奔共和国后耳闻目睹的各种事。政府评我写的书为有价值的社会政治论文,授予我博士学位。

    说真的,共和国北半部是使我的人生枯木逢春的爱的怀抱。我不会忘记政府的关怀,为实现祖国统一做出我余年的绵薄之力。

    旅北和平统一促进协议会常务委员尹成植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