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首批世界杯“博壳者”浮出水面(图)2006/06/01
  • 博客能否避免乱相丛生的状况 2006/05/31
  • 王小山:用博客报道世界杯从未有过2006/05/30
  • 和菜头:闪击东南上海杭州福州2006/05/30
  • 赵牧,你不要封杀“朱健国博客”2006/05/28
  • 博客追债维权还是侵权 2006/05/28
  • 博客网总裁辞职 方兴东头脑过热 2006/05/25
  • 罗永浩:我被《南方人物周刊》干了2006/05/20
  •  
    百万广告砸向美女博客 分成是难题
    时间:2006/06/02 出处:北京娱乐信报
    博客网在昨日宣布,他们将在500个美女博客上投放价值100万元的广告,这是目前国内博客收到的最大数额的广告费。但有关方面没有透露每位美女博客的具体“分成”。

    美女博客大赛参赛选手

      百万元砸向博客网

     昨天下午,博客网董事长兼CEO方兴东在“博客营销破茧成蝶”发布会上宣布,某著名香薰品牌通过在博客网500个美女博客上投放总价值达100万元广告的形式,成为博客网全新盈利模式下的第一个受益者。据悉,随后快速消费品、数码产品广告等也开始“跑马圈地”,在博客网的草根类博客上出现。

      记者了解到,从去年开始,博客成为网络最热的词语,随着名人博客点击量的猛增,写博客能否赚钱一直是热点讨论的话题。有几家网站说已经开始让自己的博客赚到了钱,但业内一位资深人士告诉记者:“很多盈利都是‘伪盈利’。”

    追问

     美女博客应该分多少?

      但此次美女博客是否真能赚到钱?该香薰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这100万将直接给网站,具体美女博客自己能分多少,将由网站与其协商,他们将直接向这500位女博客每月免费提供200元的产品。他坦承:“网站与博客的分成是博客广告中理不清的难题。”

      首届美女博客大赛的冠军得主伊澜代表博客在发布会上致辞,但她没有透露自己具体在100万中得到多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性博客对记者表示,“网站肯定是拿大头,不过自己倒不会太在意,毕竟写博客是自己喜欢,本来也没想赚钱。”

      “我现在每篇博客发在报刊上,稿费会在250元左右,我觉得有人要想在我博客上做一次广告,每次也不应该低于这个价格。”曾获得新浪博客大赛一等奖的王小星向记者如此表示。她同时认为,有广告挂在自己的博客上,会非常不雅观,影响了她和自己博客的形象,如果钱太少,就得不偿失了。

     圈网COO、著名博客猛小蛇表示,尽管是个尝试,但这个广告投资方的思路是对的,用户群非常明确。但他对网站与博客的分成有一些不同意见:“我觉得大头应该给博客,也就是博客的分成应该达到5成以上。”他同时表示,如果让他投放广告,他会把钱直接给博客,那样投资可能更少,效果却会更好。

      信报记者张守刚文/摄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