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红点投资携重金打造中国版Myspace 2006/05/30
  • 网上传播他人作品最高罚10万2006/05/30
  • 淘宝万人罢市暴露网上交易危机 2006/05/30
  • 4大在线百科全书比拼 2006/05/30
  • 和菜头:网络地理学2006/05/29
  • hp员工pk老板孙振耀2006/05/29
  • 丑闻:方舟CEO等三高管月薪32万2006/05/28
  • PC World公布25款最差科技产品2006/05/28
  •  
    Chmoogle被迫改名 斥Google金钱取胜
    时间:2006/05/31 出处: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迫于来自Google的压力,国外一家名为“Chmoogle”的网站被迫更名为“eMolecules”。

      eMolecules在声明中称:“根据美国商标法以及法院此前做出的几项重要判决,我们希望获得的商标‘Chmoogle’并没有侵犯Google的商标权。但是,迫于来自Google的强大压力,我们被迫更名为‘eMolecules’,这是金钱的胜利。Google的企业格言是‘永不邪恶’(don't be evil),但我们完全看不出这一点。”

      eMolecules表示:“我们有信心在商标侵权诉讼中战胜Google,但Google拥有数十亿美元的资金,而我们只是一家由多位科学家组成、致力于开发更先进搜索技术的小公司。我们之所以选择‘Chmoogle’这一名称,是因为它具有纪念意义。‘Chmoogle’告诉我们,‘我们从事化学行业(Chemistry)’,而且“我们从事搜索行业”。除此之外,它还清楚无误地表明,‘我们不是Google,我们是一家新公司’。”

      eMolecules同时表示:“‘Google it’和‘Googled’已经成为公用词汇,就像是‘kleenex’和‘xerox’。例如,使用Google搜索引擎搜索‘Google it’可以得到900多万个网页。即便如此,出于对Google商标的尊重,我们仍然精心设计了公司标识和网站,以同Google区别开来,避免给用户带来困扰。毫无疑问,Chmoogle同Google在内容、功能和用户群体方面有着显著的差异,任何一名用户都可以体会到这一点。”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