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网络游戏:广告投放新平台 2006/05/25
  • 木子美25日做客搜狐谈“播客”2006/05/23
  • 猫扑联众终结MSN合作 奇虎成新搭档2006/05/23
  • 人類進化已經走到盡頭2006/05/23
  • 陈进爆料:我搞“汉芯”是被逼的!2006/05/22
  • 汉芯造假案令中国科学界蒙羞2006/05/21
  • 数字书馆和搜索技术的版权困境(图)2006/05/21
  • Google二十项服务访问量完全曝光2006/05/21
  •  
    “招财进宝”惹非议 淘宝商家六一罢市
    时间:2006/05/25 出处:早报网
      日前获悉,淘宝网众多卖家在网上征集签名,要求取消“招财进宝”,若6月1日前不更改,6月1日集体过节,众卖家将把店铺中所有商品下架一天,提取支付宝中所有余款。

      关于招财进宝:淘宝的“招财进宝”就是付费推荐位,所有参加“招财进宝”服务的商品是排在商品列表前面的,而其顺序则是按照卖家自己预先确定的付费金额。卖家们反映,所有愿意付费的商品都排在前面,而且按照淘宝规定,这些商品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也就不会自动下架。而不付费的商品将会排在后面,永远没有出头之日。那么,为了不让自己的宝贝淹没在淘宝铺天盖地的商品中,卖家只有选择“招财进宝”,也就是选择向淘宝付费。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说明,类似淘宝这样的交易平台免费时代已经结束。记者获悉,若淘宝网无视卖家取消“招财进宝”的请求,将会有众多卖家集体搬家,并且,“6月1日没有响应,会组织去广州,杭州,北京淘宝公司门口集合抗议”。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