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猫扑联众终结MSN合作 奇虎成新搭档2006/05/23
  • 人類進化已經走到盡頭2006/05/23
  • 陈进爆料:我搞“汉芯”是被逼的!2006/05/22
  • 汉芯造假案令中国科学界蒙羞2006/05/21
  • 数字书馆和搜索技术的版权困境(图)2006/05/21
  • Google二十项服务访问量完全曝光2006/05/21
  • 抓虾四定理及其推论 2006/05/20
  • 博客网高层震荡 投资方失去耐心2006/05/20
  •  
    木子美25日做客搜狐谈“播客”
    时间:2006/05/23 出处:泡网
    木子美的光环
    提交者 : 尚 弟 于 PAOWANG.COM 北京时间 2006-05-22 02:07:42

    木子美,多么熟悉的名字,因为不断曝光与自己一夜情的男人迅速走红,又在互联网上如日中天之际接受博客中国的招安而迅速隐退。现在的木子美已淡出多年了,这些年里她在博客中国的天地里努力经营着自己的播客王国。播客是什么?百草止水也不清楚,若非搜狐力邀木子美重现网络江湖,百草止水还真不知道世上还会有“播客”这个词。

    木子美还好吗?她活得怎样?生活还滋润吧?自从她隐身博客中国后,有关她的新闻也就从此敛迹,木子美“从良”之说就成了网友们的盖棺之论。如今,搜狐新闻社区狐说百姓栏目又将木子美隆重推出,而且定于五月二十五日推出所谓的独家专访(地址:http://club.news.sohu.com/r-sohunews-167225-0-41-0.html),不由得网友们又掀起一股木子美浪潮。然而令人奇怪的是,这回木子美是携带着播客重出江湖的,而且明言要拒绝谈论与性有关的话题。百草止水不明白了,木子美成名是与性连在一起的,对播客大家多是陌生的,不谈性而改谈播客,网友们与木子美还会有话题吗?

    为什么木子美会拒绝谈性?显然是性曾给过她巨大的伤害。百草止水此言一出,可能有网友就要急着举砖。莫急,慢砸,且容百草止水慢慢道来。

    在木子美的遗情记里,那些敢于和木子美零距离者深受其害。对于木子美公布与一众男子亲密接触的日记,众多网友更是深恶痛绝,离经叛道的木子美成了众人口诛笔伐的对象。刚开始,木子美也许感到风光无限,然而接连而来的辱骂、恐吓和追打令她疲惫不堪。可以说,风光无限的木子美,背后是一颗惊恐、憔悴的心。当博客中国向她伸来橄榄枝时,她毫不犹豫地抓住了这次难得的机遇,并选择了隐退。

    如今,木子美携带着她的播客,将要现身搜狐。可是搜狐与木子美达成的采访标准又令网友们非常不满,从这些不满中,百草止水分明看出大家对木子美的不屑和歧见。大家对性的执著和木子美对性话题的拒绝,都令百草止水极为讶异,于是忍不住又要发表一下个人的见解。

    在木子美的遗情记里,很多人认为那些被曝光的男士们受到了伤害。然而这些人真得那么无辜吗?要知道有妇之夫轻易与陌生女人上床,这对妻子或爱人的伤害该是多么巨大啊,又岂是对这些男士丑行的曝光所能比拟的?对此,很少有网友前去口诛笔伐,百草止水深感遗憾!因为曝光了与这些男士们的隐私,随之而来的针对木子美的侮辱、谩骂乃至殴打便接连上演,面对这些非法行为,很多人却在幸灾乐祸,百草止水甚为遗憾!不少人把木子美当成了网络祸水,很多人对她鄙夷不屑,事实上她不过曝光了几个睡客而已,她违法了吗?她犯罪了吗?她比贪官更可恨吗?她比出卖肉体的女人更下贱吗?她比黑社会的女杀手还可怕吗?没人想到这些,也没人看到木子美阳光、单纯、柔弱、聪慧的一面,有的只是人们对她敢于曝光睡客的恼怒和愤恨,俨然被曝光的就是他自己。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在我们这个民族的思想深处,性是丑陋的、罪恶的。在我们的文化里,所有与它有关的话题都是隐晦的,且是不登大雅之堂的。在道德领域,性是最卑微的。当国人谩骂诅咒时,最恶毒的话语都与性有关,且大都与女性的性器官关联。当我们用最美好的词汇赞美女性魅力时,女人的性器官却依然笼罩着肮脏、丑陋的色彩,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在教育领域,中国的父母对子女讳言性事,教科书里对性的描述也是轻描淡写,老师们耻于向学生传授性知识,教育官员们更是不敢制订全国性的性教育方案。这种性认知和性环境,导致了国民在性问题上的痛苦和尴尬!

    性真是丑陋罪恶的吗?为何男男女女们还要乐此不疲?为何文学作品中总把以性为根基的爱情描绘得那样美好可爱?为何人类要结婚?而且还要通过性活动来繁衍后代?孔圣人曾经说过:食色,性也。性同饮食一样,是人类再正常不过的生理活动,为何反被加上那么多的禁锢和咒语?

    木子美,你为何拒绝谈性?为何不坦然面对并将你那单纯、可爱、阳光、真诚的一面展示给大家?5月25日,请一定拿好你的播客,站直了,别趴下,与广大网友来一番掏心掏肺的亲密接触啊!


    作者:百草止水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