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人類進化已經走到盡頭2006/05/23
  • 陈进爆料:我搞“汉芯”是被逼的!2006/05/22
  • 汉芯造假案令中国科学界蒙羞2006/05/21
  • 数字书馆和搜索技术的版权困境(图)2006/05/21
  • Google二十项服务访问量完全曝光2006/05/21
  • 抓虾四定理及其推论 2006/05/20
  • 博客网高层震荡 投资方失去耐心2006/05/20
  • 奇虎网估计融资额总数超过2亿美元2006/05/20
  •  
    猫扑联众终结MSN合作 奇虎成新搭档
    时间:2006/05/23 出处: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猫扑网的一位人士透露,MSN中国与猫扑的一年合同即将结束。奇虎公司向新浪科技证实,MSN已经选择奇虎为新的社区内容合作伙伴。

      猫扑网的人士表示,猫扑与MSN的合作签了一年合同,即将结束,双方没有续签。该人士表示,猫扑选择与MSN合作其实并不是为增加流量,而是提升品牌价值。一年的合作使猫扑的品牌已经变得足够大,并且在广告客户中也获得了较高的认可度。该人士认为,用支付给MSN中文的费用投入到其它市场宣传,一年的时间猫扑的品牌也许大不了多少,他因此认为这个合作已经达成预期目标。

      新浪科技注意到,MSN中国的网站上已经加上“奇虎社区”的链接,并且已经可以打开,而猫扑的链接已经消失。据猫扑网站员工透露,目前猫扑正在改版,不久二级域名msn.mop.com将停止解析。

      2005年5月26日,MSN中国宣布与猫扑、赛迪、淘宝等9家网站合作,合作网站支付一定的“租金”进驻MSN中国网站,并为MSN中国提供内容。2005年12月,MSN中文网增加房产合作伙伴焦点网。

      新浪科技从联众世界获悉,联众与MSN中文网站的合作也已于日前结束,因为“效果不是特别好”。截至目前,尚未传出其他MSN合作伙伴结束合同的消息。(奇云)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