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朝鲜日报:把韩半岛托付给中国?2006/05/02
  • 漂在韩国的中国人对韩国人的看法 2006/04/29
  • 韩间谍终遭抛弃 美特工自投罗网 2006/04/28
  • 韩日独岛事件评述2006/04/27
  • “美国特务”在朝鲜供出“惊人证据”2006/04/25
  • 朝鲜在朝中边界逮捕中情局外籍特工 2006/04/23
  • 韩日独岛争端戏剧性妥协 2006/04/23
  • 韩国人信奉“身土不二” 2006/04/22
  •  
    金正日儿女通话骂其父被暴光
    时间:2006/05/03 出处:朝鲜日报
    北韩废太子金正男跟他妹妹金敬姬两个人讲电话竟然遭到一个外国情报机构成功窃听。

    金正男是北韩领导人金正日的大儿子,原来准备接班当下一任领导人。六年前因为非法入境在日本遭到逮捕,后来被驱逐出境到了北京。金敬姬的先生是劳动党第一副部长。这对兄妹的电话从去年初起就遭到东北亚一个国家窃听。这个国家的窃听资料显示,兄妹两没事就在电话两头骂金正日,骂北韩官员。

    金正男说,他会被日本逮到是因为北韩情报部门的无能。金英姬则抱怨金正日对他先生不好,金正日周围的亲信都是小人。有时候兄妹两一边打电话一边喝酒,醉言醉语的一说就说个一个多钟头。

    金正男是金正日的元配生的。从去年开始就跟金正日的妾高英姬生的两个儿子金正哲和金正云抢接班人的位子。不过,金正日2月过生日的时候说,他只要有一口气在就不退休。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