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韩瑞:追我的人一大帮 爱我就等到082006/01/19
  • 孙雯征婚一场炒作2006/01/13
  • 刘国梁、王楠将合办婚礼()(图)2005/12/22
  • 女球迷向丁俊晖求婚2005/12/21
  • 姚明菜单揭秘,巨人食谱与众不同2005/11/29
  • 山西车祸事件有无体育总局的责任2005/11/27
  • 九三年北京申奥“抵制风波”前后2005/11/27
  • 马晓春:天元的陨灭2005/11/19
  •  
    透析2006中国足坛转会市场
    时间:2006/01/27 出处:
    28日,中国足协将关闭2006赛季转会市场。眼看时间越来越少,买家、卖家都加快了交易的步伐。综合目前情况,新赛季转会特点可谓远近高低各不同。

    远———漂洋过海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2006赛季转会市场大门开启后,中国足坛竟然掀起一股“留洋潮”。

    张耀坤去了英甲、陈涛有意加盟安德莱赫特、徐亮试训荷甲赫拉克斯勒队、阎嵩租借俄超……在中国混得不如意,张耀坤们选择了出国闯荡。不过,足球场上毕竟还要靠实力来说话,除了张耀坤、阎嵩有希望成行外,其他人更像是一次并不愉快的出国旅游。

    近———近水楼台

    同省或者同城俱乐部之间的转会往往成功率较高,倒是应了那句话———近水楼台先得月。

    24 日,鲁能与青岛中能就察可军、周毅、安帅和孙彬四人的转会达成一致,四人的转会总价为400万元。申花、联城、群英三家上海俱乐部以及此前在上海的西安浐灞也进行了“内部流动”。申花的吴勇毅、叶张根和罗建伟以转会的方式加盟西安浐灞国际队,上海联城队则接手了申花的冯祺和于晨楠,中甲的群英队则留下了申花的郑伟。

    北京国安更大方,他们将路鸣、季楠、林震和梁浩等四名挂牌球员无偿永久转会给同城的北京宏登俱乐部,这分兄弟情谊真是没得说!

    高———高失业率

    据足协公布的数据,今年一共有565名球员上榜,但截至目前,找到新东家的球员仍然是极少数。目前,申花、鲁能这样的俱乐部都在减少投入,可想而知,如果找不到新工作,上榜球员很难再被老东家接纳。换句话说,大批上榜球员将处于失业状态。

    除了失业率高,转会费标价高也是一个“景观”。李玮峰被标上了1000万元的转会费,在上海申花的“软磨硬泡”下,深足才把大头的身价降到700万到800万元之间。不过,卞军等人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申花为其标注的400多万元转会费已经成了他转会的最大障碍。

    低———7万元转会

    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景气,所以像李玮峰这样的转会市场“大鳄”毕竟罕见,在已经成交的转会中,低价买进才是市场的主流。

    前国门刘云飞上榜后,申花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但对于天津方面350万元的标价,上海申花感到难以接受。无奈,刘云飞曾打算自己掏腰包补齐差价。虽然刘云飞到底掏没掏钱不得而知,但他的转会费一降再降,实在是低得不可思议了。

    武汉队的罗昊也上榜了,但他的新去处乙级队雅琪只愿意出6万元,这和武汉方面的最低价位还有一定差距。最终罗昊自己拿出1.38万元,以7.38万元完成了这笔转会交易。够低了吧?(齐鲁晚报作者:王健)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