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孙雯征婚一场炒作2006/01/13
  • 刘国梁、王楠将合办婚礼()(图)2005/12/22
  • 女球迷向丁俊晖求婚2005/12/21
  • 姚明菜单揭秘,巨人食谱与众不同2005/11/29
  • 山西车祸事件有无体育总局的责任2005/11/27
  • 九三年北京申奥“抵制风波”前后2005/11/27
  • 马晓春:天元的陨灭2005/11/19
  • 自行车大赛和输不起的法国2005/11/17
  •  
    韩瑞:追我的人一大帮 爱我就等到08
    时间:2006/01/19 出处:
      被称为 “黑美人”的韩端,是中国女足目前最耀眼的明星之一。球场上,她尽情展示着并不该属于美丽女孩子的力量、速度和爆发力。而在场下,“黑美人”对美的追求并不逊色于普通的女孩子。“因为踢球,我失去了很多女孩子应该得到的东西。所以,我更加珍惜集训之外的时间。我爱穿美丽衣裳,爱使用化妆品。只要是假期,我都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很多朋友见到我,都不认识我了!”在中法之战前夜,韩端这样叙说着她对美的热爱,声音里满是女孩子的轻柔。

      韩端透露,近年来,追求她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没有心仪的。更重要的是,一旦恋爱我会很投入,就会分心,所以,我现在必须把握和控制住自己,不能谈恋爱。”为了足球事业,23岁的韩端,不得不埋藏起女孩子情感的悸动。“谈婚论嫁?等到 2008年奥运会后吧。真心喜欢我的,会等我的!”

      黑皮肤,但愿退役后能好转

      黑皮肤,成了韩端的象征之一。韩端的黑皮肤,是天生,也有踢球的原因。“我不喜欢别人总是刻意说到我的黑皮肤。其实,黑也是一种健康,我不觉得自卑。”

      不过,到了场下,韩端也还是有些嫌自己的皮肤黑。“只要继续踢球,皮肤肯定还是这么黑。当然皮肤白好,女孩子皮肤白的话可以遮丑嘛!但是,已经这么黑了,嫌弃自己也没有用啊。”因为皮肤太黑,所以,韩端也注意使用防晒霜,以及一些修复皮肤的
    护肤品。哪个队员要是有特别好的护肤品,总能吸引韩端关注的目光。“其实,说实话,和社会上的同年龄小姑娘们相比,我们的皮肤真的没法比。她们的皮肤太嫩了!但是,如果她们像我们这样风吹日晒的话,可能皮肤状况还不如我们。”

      “但愿不踢球之后,我的皮肤能够慢慢恢复,逐渐白起来。”这是韩端的期待。

      一有机会,就穿漂亮衣服

      结束了集训和比赛,回到家里,韩端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立刻脱下运动装,然后换上漂亮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可爱的美丽的小姑娘!”韩端笑着说。“我可不喜欢一年到头都穿一套运动装。我是女孩子,也需要正常女孩子的生活。所以,只要一有机会,我总是会去逛街,买好看的衣服。”韩端说,当自己穿上好看衣服,然后朋友们都说她不像是足球运动员时,她的心里最美了。

      韩端身材修长,是容易穿出身材效果的女孩子。但是,身为足球运动员,韩端不得不加练肌肉力量,并增加身体的强壮度,于是,韩端不得不接受自己身材变得比正常女孩子强壮的现实。“做球员,必须舍弃一些作为女孩子所希望拥有的东西。因为练得身体强壮了,因此,一些小一点的衣服我就没法穿了,自己似乎有些像欧美人的身材一样!”不能穿一些瘦小一些、显露身材的衣服,韩端也只能接受。“既然要踢球,球场上就必须经得起对抗,必须强壮一些。如果要保持女孩子的身材,那么,一上去还不被人家撞翻!”于是,韩端只能寄希望于不踢球后,身材能够慢慢恢复到正常人的状态。

      对美丽的追求,不只体现在场外,也体现在足球场上。“在训练和比赛前,我都会好好把自己打理一下,弄好头发,清洗好脸部,首先要给自己一个干净、清爽的感觉,再带给大家。当然,等到了球场上,就注意不到这些了……”

      恋爱婚姻?等我到08年后吧

      已经23岁的韩端,自然也无法回避恋爱的话题。不过,事业正迎来重要时期的她,却不得不控制住内心的情感和悸动,回避着一个个追求者。“女孩子一旦恋爱了,智商是零,情绪波动是很大的。恋爱会有快乐,但肯定也有痛苦。所以,我不能尝试,只能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分心。”韩端说,她不是不想谈恋爱,是不能去,没时间去谈。

      尽管因为踢球,韩端的大部分时间都消耗在了球场上和宾馆里,但这并不影响她认识很多新朋友。“说实话,因为球队经常到外地,我接触的朋友还是很多的,比正常女孩子接触异性的机会肯定也多。”韩端透露道,“这两年,说实话,追求我的人很多,也有不错的人。但是,这其中并没有我所心仪的。当然,更重要的是,我担心谈恋爱会分心,太投入的话,会影响我的训练和比赛。所以,我只能和追求我的人像普通朋友一样处着。”

      “因为踢球,我失去了很多,再也找不回来了。如果这时候我做出任何影响足球事业的选择,就等于以前的付出都是白费的。所以,我必须继续坚持,珍惜足球场上的时光。”韩端说,“至于谈婚论嫁,我已经想好了,等打完2007年
    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后吧,反正我还年轻。我想,只要是真心喜欢我的,会等我的!呵呵,30岁以后我估计可能就嫁不出去了吧!”

      作者: 徐宏斌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