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刘国梁、王楠将合办婚礼()(图)2005/12/22
  • 女球迷向丁俊晖求婚2005/12/21
  • 姚明菜单揭秘,巨人食谱与众不同2005/11/29
  • 山西车祸事件有无体育总局的责任2005/11/27
  • 九三年北京申奥“抵制风波”前后2005/11/27
  • 马晓春:天元的陨灭2005/11/19
  • 自行车大赛和输不起的法国2005/11/17
  •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极可能是中国龙2005/11/08
  •  
    孙雯征婚一场炒作
    时间:2006/01/13 出处:
     新闻晚报消息:中国女足大姐大孙雯征婚了!上周,上海一家周报推出一个策划、为孙雯炮制了一篇征婚文章,这引来了很多人的好奇和关注,一时间还收到180多封应征者发来的邮件。不过,一周多时间过去了,孙雯本人却始终对此事保持着低调,她表示目前还无暇认真考虑此事。

    内幕“老上级”换班奇招“逼婚”

    作为中国女足全盛时期的“第一玫瑰”,孙雯的名声在外,但年届33岁的她现在却还是孤身一人。“皇帝不急急太监!”眼看孙雯岁数渐大,她的父母和好友都有些为她着急,为其婚姻担忧的大有人在。不过,孙雯的一位“老上级”却为孙雯的姻缘动了真格,用在报纸上为孙雯策划征婚活动来为其寻找意中人。 2004年,一度退役的孙雯曾在上海某晚报当了一名体育记者,而这次用奇招为孙雯征婚的,正是当年上海某晚报体育部主任、如今上海某周报的副总张德祥。

    对于策划的孙雯征婚活动,张德祥并不忌讳外界的看法:“也许大家对我们这次的举动有不同的说法,但不管于私于公,我是真的希望‘漂泊不定’的孙雯有个‘定数’,有个好归宿,这应该是我们最根本的一个出发点吧。”不过,当这家周报将策划想法告诉孙雯时,后者一开始还以为是开玩笑,但经不住以前“老上级”的一番劝导,孙雯最终还是答应了对方:“一方面是为他们报社帮个忙,另一方面他们这么关心我的终身大事,我心里也很感动!”

    实情 孙雯坦言没有时间谈恋爱

    在上海这家周报刊出征婚文章后,孙雯却一直随新的中国女足在广州集训,但报社这边却在不断接到应征邮件,一周不到的时间,该报就接到了180多封应征邮件。有趣的是,这些应征者中,不但有外企老总、业余球员、香港大老板、大学讲师,甚至还有21岁、22岁的在校大学生也来凑热闹。为此,该报不得不对这些应征者进行筛选,把一些条件不错、与孙雯比较般配的人推荐给她。

    面对众多的应征者,孙雯却心静如水。“是给推荐了一些人选,但我觉得都不合适!”孙雯显然对这种征婚方式还不太适应,“现在我训练非常紧张,根本没有心思考虑这事情。”

    在孙雯看来,谈恋爱和踢球有一种共同点,那就是都需要一门心思。“我现在在国家队,又不在上海,没机会谈情说爱。谈朋友需要交流,需要时间,现在我一点也不具备这些条件。其实我对自己的婚姻看得很开。”孙雯的一番自我表白,显然把征婚成功的大门关闭了一大半。记者 周晓亮

    --孙雯征婚·近况--

    在顺德落得两日闲

    在外界将征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孙雯自己反而置身事外。这两天,由于中国女足放假,孙雯和其他女足姑娘一样,在广东顺德获得了两天难得的放松时间——吃海鲜、蒸桑拿,真是难得的逍遥。

    这两天放假,女足全队开赴离广州一个小时车程的顺德进行放松。前天,孙雯她们的安排就是吃山珍海味、蒸桑拿。昨天,则是逛街、购物。在难得的两天休闲时间,队友们也没有问她有关征婚的事情,这让尽情放松后的孙雯心情也很舒畅,“现在我想的就是如何打好四强赛,即使自己不能上场,也可以对对手多些了解,至于其他事情现在我还无法去考虑。”

    --孙雯征婚·旧情--

    曾经有个加拿大男友

    虽然至今孤身一人,但孙雯的感情却并非一片空白。在登报公开征婚前,孙雯就曾谈过一个男友。那是一个定居加拿大的华人,年龄和孙雯差不多、长相也不错,而且是一个电脑工程师。不过,孙雯和他的恋情进展却并不顺,虽然这位男友的母亲十分看中孙雯的人品,并主动写信推荐自己的儿子,可孙雯最后还是与他分了手,原因是两人在一起没感觉。

    --孙雯征婚·标准--

    只要一个有感觉的人

    虽然对征婚一事并不特别上心,但孙雯却有自己的一套择偶标准,而这个标准就是——有感觉!“我想每个女孩找男朋友的条件和标准都不一样,不过有一点是相同的,一定要对自己好。起码要有责任心,对老婆有责任心,对事业有责任心,对朋友有责任心。”对于具体的标准,孙雯则表示并没有特意要求过,至于什么身高、体重、有钱、没钱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感觉。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