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女球迷向丁俊晖求婚2005/12/21
  • 姚明菜单揭秘,巨人食谱与众不同2005/11/29
  • 山西车祸事件有无体育总局的责任2005/11/27
  • 九三年北京申奥“抵制风波”前后2005/11/27
  • 马晓春:天元的陨灭2005/11/19
  • 自行车大赛和输不起的法国2005/11/17
  •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极可能是中国龙2005/11/08
  • 罗雪娟: 不怕竞争但要公平竞争2005/10/19
  •  
    刘国梁、王楠将合办婚礼(图)
    时间:2005/12/22 出处:




      刘国梁VS王瑾、王楠VS郭斌,一个是国家队的男队统帅,一个是女队大姐大,这两人同时举行婚礼,将成为整个乒乓球界的大PARTY。据刘国梁的女友王瑾介绍,这一幕有可能在明年的6到8月实现。

      王瑾曾是辽宁女子乒乓球队队员,父亲王吉新也是辽宁队名帅。1992年在国家青年队时,刘国梁就和王瑾产生了爱的火花,当时,刘国梁只有16岁。“我是国梁的‘粉丝’。从16岁开始,我们就在一起,不能说是一见钟情,但是自然而然。风风雨雨13年,这其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触动最深的还应该是国梁获得他最后一个大满贯的那次。赛后,他被怀疑服用了兴奋剂,尽管当时我和他哥哥(刘国栋)也在不断地鼓励他。但发生那么大的事,他仍然坚强、镇定,这给了我很大的触动。”

      刘国梁VS王瑾

      2001 年,以王瑾为法人代表的辽宁国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美貌、娇小,笑起来甜甜的王瑾,在成为企业老总后展示出了她睿智的经营头脑。但和刘国梁在一起时,她也会撒撒娇。“现在对婚礼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考虑。婚期应该是会定在明年5月的不莱梅世锦赛后,地点肯定是中国。至于选择中式还是西式的婚礼,我们都是那种不太喜欢讲排场的人,简单就好。”

      王楠VS郭斌

      采访接近尾声,王瑾无意中透露了一则惊人的消息:他们可能和王楠一起举行婚礼。10月20日,世界冠军王楠和从事房地产生意的郭斌在威海登记结婚。明年的6到8月,两对乒乓球巨星与企业老总的联姻,将吸引众人的眼球。




    Copyright 1998-2005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