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联想否认收购IBM PC业务流产2005/01/27
  • 比尔.盖茨:“免费下载是共产党” 2005/01/13
  • Google 可控制全球网络摄像机2005/01/13
  • 甲骨文最早周五宣布裁员2005/01/13
  • Mozilla和Firefox3个安全漏洞2005/01/13
  • 北美IT行业复苏薪水不见涨2005/01/13
  • 小甜甜蝉联Google搜索榜首2004/12/26
  • 联想收购IBM PC内幕2004/12/26
  •  
    中国3G血雨腥风-雅虎强力布局中国
    时间:2005/01/27 出处:
    随着中国内地下一代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因特网巨头雅虎也计划进一步在中国扩展网络搜索、通信和网络拍卖等业务。雅虎创始人杨致远说:“我们已经设定了时间表。”

    雅虎打算将今后的研究和发展方向集中于为中国移动用户群提供服务

    雅虎将会把香港作为其3G产品试验基地,带动内地3G相关服务市场的开拓和发展

    随着中国内地下一代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因特网巨头雅虎也计划进一步在中国扩展网络搜索、通信和网络拍卖等业务。雅虎创始人杨致远说:“我们已经设定了时间表。”

    2003 年11月,雅虎出资1.2亿美元收购本土搜索网站3721。据杨致远透露,此次收购大大加快了雅虎在中国发展的势头。数据显示,3721网络实名已经覆盖了90%以上的中国互联网用户,每日使用量超过3000万人次,同时在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设有分支机构,内地所有县级以上城市,以及港、台、澳地区拥有近4000家渠道销售伙伴。杨致远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对引领中国内地网络行业充满自信。”

    随着第三代移动通讯(3G)的不断发展,雅虎无时无刻不在寻找商机,例如其即将开通的网络即时通讯服务,将借助雅虎电子邮件服务平台,推向中国市场。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去年6月,内地互联网用户达到870万户。相比之下,信息产业部资料显示,去年10月底,内地手机用户已经达到了 3.2亿人。“中国将会是一个手机网络市场大过PC网络市场的国家。”这将会大大提高雅虎相对于淘宝、易趣以及百度的竞争力。

    雅虎打算将今后的研究和发展方向集中于为中国移动用户群提供服务。雅虎北亚区常务董事关重远透露,雅虎将会把香港作为其3G产品试验基地。他还表示,香港将会带动内地3G相关服务市场的开拓和发展。




    Copyright 1998-2003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