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甲骨文最早周五宣布裁员2005/01/13
  • Mozilla和Firefox3个安全漏洞2005/01/13
  • 北美IT行业复苏薪水不见涨2005/01/13
  • 小甜甜蝉联Google搜索榜首2004/12/26
  • 联想收购IBM PC内幕2004/12/26
  • 微软05年面临10大挑战2004/12/26
  • 2005年美国网络媒体即将发生的五件事2004/12/19
  • 政府采购那心惊肉跳的日子2004/12/06
  •  
    Google 可控制全球网络摄像机
    时间:2005/01/13 出处:
    近日消息,上周的网络论坛炸开了锅,原因是Google搜索能够使用户访问全球1000多个没有安全保护措施的监视摄像机,可在摄像机主人不知情下进行。

    搜索URL中一些字符串就能够发现连接到互联网上的摄像机,看到原本只有摄像头主人才能够看到的内容,甚至能够指令摄像头改变角度,更适合观看。视频冲浪者已经利用这一方法对许多办公室和家庭进行了"偷窥"。

    能够利用Google搜索"偷窥"的消息最先出现在一个论坛上,后来在上周三、上周四传播到了读者很多的BoingBoing网络日记系统中。过去,想通过监视用摄像机"偷窥"的人必须来到接收装置附近,利用特制天线获取来自无线摄像机的信号。

    在网上传播的一个Google搜索字符串能够发现近1000部Axis公司生产的摄像机,另一个搜索字符串能够发现约500部由松下生产的摄像机。据二家公司的网站称,它们的网络摄像机都提供有密码保护功能,Axis还采取了只能从经过批准的IP地址访问网络摄像机的技术。松下网站上的资料称,它的网络摄像机可能不适合在"机密应用"中使用。




    Copyright 1998-2003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