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2005年美国网络媒体即将发生的五件事2004/12/19
  • 政府采购那心惊肉跳的日子2004/12/06
  • Google遭成人网站起诉2004/11/24
  • Google推出桌面搜索挑战微软2004/11/23
  • 微软新版WindowsXP野心勃勃2004/11/17
  • 互联网薪情:涨,涨,涨2004/11/06
  • 盗版Win XP出现蓝屏是反盗版机制2004/11/04
  • WindowsXP六个超级技巧2004/10/02
  •  
    微软05年面临10大挑战
    时间:2004/12/26 出处:
    专门研究微软公司的研究机构Directions on Microsoft发布其认为微软在2005年将面临的10大挑战。

    专门研究微软的市场研究机构Directions on Microsoft周三按惯例发布其年终研究简报。其分析师在简报中称,“这些挑战尚未得到重视,每个挑战最终都可能打破微软维持了25年多的增长和盈利,并向更年轻、弱小和反应敏捷的竞争对手敞开大门。”

    按照顺序,微软在05年所面临的10大挑战分别是:

    ·制定其主要产品未来数年更为细致的路线图,比如Windows XP、Office以及Exchange;

    ·要开展能够创造收益的并购。该报告分析师批评微软此前对Great Plains Software、Navision以及GeCad等公司的并购并没有产生预想的效果。

    ·更优良的安全性——“虽然微软做出了许多值得称道的努力,比如彻底的代码检查,但安全性依然是个问题...事实上,坏人们似乎正在占据上风。”

    ·使PC成为家庭娱乐的中心。做这一领域的领导者,而不是紧跟领导这一生活方式变化的其它厂商的步伐,比如苹果电脑公司;

    ·更好的说服客户,通过使用新版本软件,他们可以获得更多效益;

    ·抵制开源软件。这基本上属于服务器领域,但目前日渐涉及到桌面系统。这里的对手包括,Linux操作系统、Firefox浏览器,以及OpenOffice.org及其不同的商业版本;

    ·说服开发商,其即将面世的Longhorn版Windows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使Xbox 2游戏控制器成为一个盈利且具有完备支持的业务。这是第一版Xbox努力但没有实现的目标;

    ·推出64位版本Windows,从而促进PC升级;

    ·“更善于与别人玩同一个游戏。”在欧盟决定不放松对微软处罚的当天,Directions on Microsoft在其总结微软的最后一点指出,“微软需要描述严谨、清晰并严格执行的强制性雇用合同,以便约束那些与客户、合作伙伴以及竞争对手共事的雇员,尤其是那些涉及知识产权或者商业秘密交换的情况。否则,微软将为未来可能的数十亿计的赔偿费用提早埋下祸根。”




    Copyright 1998-2003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