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政府采购那心惊肉跳的日子2004/12/06
  • Google遭成人网站起诉2004/11/24
  • Google推出桌面搜索挑战微软2004/11/23
  • 微软新版WindowsXP野心勃勃2004/11/17
  • 互联网薪情:涨,涨,涨2004/11/06
  • 盗版Win XP出现蓝屏是反盗版机制2004/11/04
  • WindowsXP六个超级技巧2004/10/02
  • 印度搭上微软帝Windows末班车(图)2004/10/01
  •  
    2005年美国网络媒体即将发生的五件事
    时间:2004/12/19 出处:
    辞旧迊新,每当接近年关,网络编辑们总喜欢对未来的一年做出种种预测,告诉读者新的一年可能会发生的事件。近日,《连线》杂志预言网络媒体明年将会发生的五件事。

    Google新闻将变成摇钱树

    当前世界上最大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Google将会在新闻中增添广告服务,出版商相信Google会通过他们提供的内容而赢利,由此也可能引发双方利益纷争。法院就必须对此行为做出判定。当然,与出版商的利益分享也不失为解决问题的一种办法。

    博客真正涉足新闻领域

    具有很高学术权威和社会影响的韦伯字典编辑委员会正式将“blog”收录字典,blog也成了今年的第一流行词。2005博客一簇将彻底改变目前依附于其它主流媒体的生存状态,强势推出自己的新闻。

    解散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

    FCC主席迈克尔•鲍威尔经常动用自己手中的权力胁迫广播公司顺从他们的道德观念。FCC目前监管着广播和电视,并已试图通过立法活动准备将有线电视、卫星电视纳入其统治之下。如果共和党铁定了心要反对政府过多的监管,那么就提议将FCC解散。

    Nielsen和comScore网络评级的终结

    也许除了NielsenNetRatings和comScore两个网络评级机构之外,人们还有其它更好的途径了解真正的网络流量。这两家机构拥有令人艳羡的收入,每年的广告收入高达80-100亿美元。然而对于一个中型网站的每月访问流量统计甚至出现一百万以上的出入,令人不可思异。

    媒体将再次主张政府监管者的地位

    现在是新闻媒体停止单纯追逐钞票,来承担社会正义监管者责任的时候了。我们呼唤新闻报道本身的职业主义战胜商业行为,媒体组织必须认识到这一点,否则,美国社会对新闻媒体的信任将被彻底打碎。




    Copyright 1998-2003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