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Google推出桌面搜索挑战微软2004/11/23
  • 微软新版WindowsXP野心勃勃2004/11/17
  • 互联网薪情:涨,涨,涨2004/11/06
  • 盗版Win XP出现蓝屏是反盗版机制2004/11/04
  • WindowsXP六个超级技巧2004/10/02
  • 印度搭上微软帝Windows末班车(图)2004/10/01
  • IT产业危机重重2004/09/06
  • 比尔盖茨数字家庭概念一览无余()(图)2004/09/02
  •  
    Google遭成人网站起诉
    时间:2004/11/24 出处:
    落杉矶11月22日消息一个出售裸体美女照片的网站日前对Google公司提起了起诉,称这家业内领先在线搜索引擎扩散链接和密码提供免费观赏裸体模特的行为正在摧毁它的生意。

    位于贝弗利-希尔斯(BeverlyHills)的Perfect10公司声称位于山景的Google公司侵犯了它的版权,并要求赔偿数目不明的一笔损失。

    Google的发言人史蒂夫·伦敦周一拒绝就此发表声明,称该公司目前尝未听说此事。

    这件上周于落杉矶联邦法院提起的民事诉讼是围绕使用Google的搜索引擎发现的一些图片引起的。

    Perfect10称Google未经授权就对外提供它的数千张享有版权的图片的链接。该公司向他的会员每月收取25.50美元的费用。

    据Perfect10的起诉书称,在Google上可以显示来自由国外运营的黄色网站上的图片。起诉书称,该搜索引擎还提供了破解密码的黑客网站的链接,从而使该公司的网站遭到了非法的浏览。

    Perfect10的发行商NormZada说他之所以控告Google是因为这家公司为了获取更多的广告收入而使用裸体女人的诱惑力来招引更多的访问者。

    他说他担心他的公司(该公司称每月有10万固定的用户)将被迫关闭,除非Google被迫停止“免费偷窥”的行为。

    本年度前9个月,Google在收入21.6亿美元的基础上实现赢利1.95亿美元。




    Copyright 1998-2003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