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论坛 器材,车辆,生活讨论 今日最新更新内容 精品库存 网站管理规则 会员档案 入会申请及列表 图片检索 回到首页

江湖绝色精品库存: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没有相关新闻
 
展讯:江湖色十人展(图)
时间:2009/05/03 出处:泡网俱乐部



 展讯:江湖色十人摄影展

  策展人:鲍昆

  参展人:速度 hass 梦曦 mafada contaxxx 蚂蚁liding 85L 疯语 朱子 inkcn

  展览时间:2009年4月28日 - 2009年5月8日

  展览地点:北京798映艺术中心、映画廊(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七星中街)

  江湖色创立于1999年,是网络空间里最早的摄影论坛之一,素有"中文摄影第一论坛"之称。江湖色的骨干成员大多是从新浪摄影论坛迁徙到泡网俱乐部的,他们实行限制贴图的会员制度,只有通过了评委会的艺术审核,摄影师才能获得江湖色的会员身份并取得贴图资格。经过将近十年的发展,江湖色已经拥有一百多名遍布世界各地的摄影师会员,形成了传统摄影与先锋影像兼容并包的艺术风格,为华人摄影领域贡献出了多位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摄影人士。江湖色会员大多数是业余摄影爱好者,但他们中亦有媒体专业摄影师、国家通讯社摄影记者、职业影像工作者、广告从业者和摄影理论研究者。江湖色会员以其摄影作品、艺术观念、影像探索为当代中国摄影拓展了丰富的可能性。

  《江湖色十人摄影展》是首次以江湖色整体名义举办的摄影展览,它比较全面地展现了当代摄影的"江湖风格",迥异于人们习见的各种体制化和意识形态化的影像风格,提供了更为新鲜有力的摄影语言,并给陷入视觉疲劳的人们带来具有陌生感、奇异感的凝视。从这些作品中,人们将会看到,虽然摄影作为一门早衰的艺术正不可避免地走向大众化和快餐化,但它在阐释生命、感悟时间、见证当下等方面仍具有深刻的可能性。


——那么蓝

4月28日有一个关于此展的小范围讨论会,5月1日为正式展览开幕酒会。
欢迎大家届时两天都光临:)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