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941 - 932 of 8811 total entries |
| 941 - 查无此人 2001年06月19日10:48 |
|
老大可在~????? 给我个注册成功却密码错误的理由先!!!!! |
|
administrator:
|
| 940 - 2001年06月19日09:31 |
|
密码我要,给我好吗? 发了福的中年男人 |
|
administrator:
|
| 939 - 隔靴搔痒 2001年06月19日00:15 |
| 我说当家的哥们,我注册了,密码也给我发来了,可发言怎么说笔名错误或密码不对,怎么搞的? |
|
administrator:
|
| 938 - plsquick 2001年06月19日00:07 |
|
真他妈的!江湖已经越来越不成样子了, 先生我无话可说。 |
|
administrator:
|
| 937 - 那时素面 2001年06月18日20:09 |
| 悄悄话 |
|
administrator:
|
| 936 - 哑巴 2001年06月18日19:46 来自:青岛 |
| 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不知道这里的斑竹究竟是什么心理。我只知道人一辈子能交几个知心的朋友很难,在这里的确见到了几个见识不凡的人物,可是这里的斑竹们似乎学到了我党领导艺术的真谛——言路控制,那则留言已经成了一则著名的笑话,“非常抱歉,由于服务器资源及带宽负荷过重,笔名注册被迫暂停。我们正在联系更换更快速能力更强的服务器,预计可望在五一后恢复笔名注册。希望您能够谅解,并请耐心等待,谢谢”我可是一个字都没落下。可是今天是6月18日。 |
|
administrator:
|
| 935 - 红舞鞋 2001年06月18日16:41 |
| 悄悄话 |
|
administrator:
|
| 934 - 2001年06月18日09:57 |
| 2 |
|
administrator:
|
| 933 - 名不上琼林殿 2001年06月18日00:03 |
|
受不了啊我注册了三个ID怎么用哪一个都告诉我密码不对??? 求你们了行行好帮帮忙吧! |
|
administrator:
|
| 932 - 地不分南北 2001年06月17日22:24 来自:上海 |
| 密码没了:-(,发给我好吗? |
|
administrator: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