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971 - 962 of 8811 total entries
971 - 2001年06月24日21:01
臭屁网站,关了算了,不能注册,什么呀?
administrator:

970 - 菊花的刺 2001年06月24日18:43
第一次在江湖弹琴里发贴子,没想到吃了个闭门羹。竟然说我密码错,可查看验证信明明就是那个密码,没错啊!又看见两句话说是注册了笔名的只能在江湖客栈里发文章,那请问我要在其他论坛发帖子该怎么办?今天既浪费了我的时间又浪费了MONEY,我很生气。我对泡网是抱着希望而来的,我不想失望而归。
administrator:

969 - eyas 2001年06月24日10:59
效率低下难道是你们的特点么?
administrator:

968 - 默然消魂 2001年06月24日01:22 来自:江湖
也许是名过其实吧,!!!好酒也怕巷子深呀!!!想进门却无从下手呀,
也许是自作多情吧,!!!多情总被无情恼呀!!!罢罢罢再拾旧河山呀!
administrator:

967 - 默然消魂 2001年06月24日00:53 来自:江湖
为什么我申请了,但是老也不行呢,能给我个答案否,!!这儿的速度太慢了!!谢谢!
administrator:

966 - 江湖末流 2001年06月24日00:12
悄悄话
administrator:

965 - 老鼓惑仔 2001年06月23日16:02
我注册了 但老是密码错 怎么回事啊 拜托请大虾告知一下
administrator:

964 - suzanne 2001年06月23日12:48
我已经成功注册了,但为什么老是密码不对?到底怎么了?我已经写了好几次无用文了。为什么呢?
administrator:

963 - 爱尔兰小农 2001年06月22日19:07 来自:武汉
  当我第一次来时,是无事来到这里到处转转,进来一看,果然是个卧虎藏龙之地,后来只要一有空,就会来看看。实在是让我大饱眼福,真得谢谢斑竹,实在是管理有方。我现在也只是一个初来喳道的小人物,还请大家多关照:)
administrator:

962 - 余烬 2001年06月22日16:28
怎么样才可以到江湖剑去发帖子?我已经注册了的啊
请回答好吗
administrator: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Trouble Shooting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