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211 - 1202 of 8811 total entries
1211 - 烟花 2001年09月30日21:58
为什么每次都是Error

笔名错误 - 未注册或密码不对

明明注册了!!为什么每次都不对。

administrator:
请参考1568留言的回复。谢谢。

1210 - 2001年09月30日18:32
为何注册的笔名无法用?这里也有户籍制度?客栈的笔名不能在论剑用?我kao!!!!!!!!!
administrator:
跟我国的基本国策似的,说不上对错的事情。
您受累了。

1209 - 皮皮虫 2001年09月30日16:09 来自:山东大学物理系
无论我多少次的写上,无论我怎样复制与粘贴,我们可爱的斑竹在通过我的注册后,just do not let me go on my way!
我只想对天问:Why?
administrator:
还记得MATRIX那电影里面的一句台词吗?
our way. or highway.

NEO一开始选择的是highway来着,后来变成了our way.
后来,他成了The One.

朋友,真抱歉,不知道该怎么帮你。


1208 - 皮皮虫 2001年09月30日16:09 来自:山东大学物理系
无论我多少次的写上,无论我怎样复制与粘贴,我们可爱的斑竹在通过我的注册后,just do not let me go on my way!
我只想对天问:Why?
administrator:

1207 - 川上 2001年09月30日15:40 来自:深圳
注册了, 无数次成功; 发表, 从来没成功过, 最好的结果是: 反馈说“已成功发出如果在论坛上见不到请稍后在发”云云。 然后还是见不到。

我读得书少,您不要骗我。请问“稍后”是何年何月?

谢谢先。

administrator:

1206 - 川上 2001年09月30日15:40 来自:深圳
注册了, 无数次成功; 发表, 从来没成功过, 最好的结果是: 反馈说“已成功发出如果在论坛上见不到请稍后在发”云云。 然后还是见不到。

我读得书少,您不要骗我。请问“稍后”是何年何月?

谢谢先。

administrator:
试试看客栈如何?

我书读得也不多,不知道该怎么答复你。抱歉。


1205 - 二妮儿 2001年09月29日14:14
中秋节快乐
administrator:
我看见的时候,都快双十了。嘿,谢谢。

1204 - terminator2 2001年09月29日10:22
webmaster还是NN吗?
俺的这个user密码忘了,你给发过来好吗?
administrator:
执著。

1203 - gcysa 2001年09月29日06:57 来自:gcysala@yahoo.com.cn
我的密码忘了,还没登录过呢,请问能不能给我发一下,在此先谢了。
administrator:
谢什么。应该的。

1202 - 眼泪一红 2001年09月28日16:21 来自:北京
常来江湖看文章,但从没注册过,到想说话时却没办法了。
今天看剑里面的琴JJ遇到个挺急的我也曾经遇到过的问题,就只好写这里了。希望谁看了能给转过去。
我用的恢复软件叫easyrecovery
下面是介绍:
easyrecovery是威力非常强大的硬盘数据恢复工具。能够帮你恢复丢失的数据以及重建文件系统。EasyRecovery不会向你的原始驱动器写入任何东东,它主要是在内存中重建文件分区表使数据能够安全地传输到其他驱动器中。你可以从被病毒破坏或是已经格式化的硬盘中恢复数据。该软件可以恢复大于8.4GB的硬盘。支持长文件名。 被破坏的硬盘中像丢失的引导记录、BIOS参数数据块;分区表;FAT表;引导区都可以由它来进行恢复。
下载的地址有好多,下面的是华军软件园的:
http://www.onlinedown.net/EASYRECOVERY.HTM
administrator:
最近没怎么看论坛。你看,都不知道哪个MM的问题了。
不管如何,先谢谢,再转过去。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Trouble Shooting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