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241 - 1232 of 8811 total entries |
| 1241 - 记忆里的盲点 2001年10月20日12:19 |
|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在寻音注册了笔名, 只可以在寻音和客栈用, 为什么不能在其他的论坛用呢? 咋回事呢? 有哪位专业一点的赶快告诉我! 谢了! |
administrator:
江湖绝色也可以用。 |
| 1240 - 2001年10月20日06:07 |
administrator:
没这金刚钻,别揽这瓷器活儿成吗? |
| 1239 - 周周 2001年10月19日17:12 来自:杭州 |
| 悄悄话 |
administrator:
... |
| 1238 - 党委书记 2001年10月19日12:48 |
| 悄悄话 |
administrator:
... |
| 1237 - 哥舒夜带刀 2001年10月19日02:57 |
|
打扰。能不能给客栈加库存? 有些话很难讲,既然事实存在了,那就多少正视一下,有不少人写完了没办法留底子,再说也算是个记载,都是些年轻人,混、在一起都不容易。要么就不存在算了,如果是迟早的事情的话。 言多语失,谢谢你看了。 |
administrator:
客栈里面太乱了。我再看看。 |
| 1236 - 虎跳丫 2001年10月18日22:02 |
| 不平不平,心有不平找你诉啊,为什么我还没有收到密码呀,我朋友都收到了,难道江湖好色还认生?大哥请帮个忙,为我树立一点信心那. |
administrator:
已经发到这个信箱。 |
1235 - 老李
2001年10月18日09:10
|
| 我注册了两个名字,发贴时,总是告诉我密码错。这是为什么,给webmaster 发信 总是被退回来 |
administrator:
是啊,为什么呢? |
1234 - 柳老五
2001年10月16日19:52
|
| windlonelier@163.com |
|
administrator:
|
| 1233 - 柳老五 2001年10月16日19:51 |
|
请给我一个可以抚剑谈琴的密码,ok? Thanx 先。 |
administrator:
很抱歉,暂时不能帮你。 |
| 1232 - 木耳 2001年10月14日17:45 |
| 我没有收到密码啊? |
administrator:
收信。谢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