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271 - 1262 of 8811 total entries
1271 - 走了那么久 2001年10月31日23:32 来自:jiangsu
以前我的名字叫:“走了那么久”或者是“泥腿子”。
如果能有用,感激不尽。
administrator:
这两个名字都没有被注册过。
你想想是不是有错字。
或者告诉我,你用哪个email地址注册的。
我再找找。

1270 - DOS622 2001年10月31日16:37
无论你怎么做,支持你就是了
administrator:
给你的信还没回呢。

我回来了,不过,这周忙。
下下周就走了。
有时间打电话一下?


1269 - 真不想说 2001年10月31日11:38 来自:重庆
哎,我真不想说!
还是说一点吧!
江湖——你挺丫的!
administrator:
啥意思?骂人话?

1268 - 2001年10月30日00:29 来自:四川
很多人是看南方周末才知道江湖的吧?我是。从那时到现在有
一年了吧!那时上江湖的速度很慢,名气太大,自己也太浮躁,
偶尔来一次,也从未仔细的看过一篇帖子,更别说自己post,
注册的想法也就没了。当再次来多时,想进门时,发现门已经
关了,还能说什么呢!
以后还会来的,会常来的,看看也好!
administrator:
在四通的时候,我曾经仔细的看每一篇帖子。
包含零字节的。到江湖以后,这样坚持了很
长一段时间。后来就不了。后来,发现这样
做根本是没有意义的。人不能知道这世界上
所有的东西。世界上只有一个厨子。就象世
界上只有一个江湖,但江湖可能很小。

人的心胸远大于任何有实在意义的东西。
江湖要是变成了一个有形的事物,它,
就小了。

人活着,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江湖之于我,之于你,都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


1267 - 2001年10月29日17:03
5个强盗分金笔:

A 0 B 100 C 0 D 0 E 0

不让贴,只能贴这儿了

administrator:

1266 - 走了那么久 2001年10月29日12:29 来自:江苏
江湖好,江湖好
每次俺都来瞧瞧
不让俺上就拉倒
天涯何处无芳草
administrator:
红心杀手写这种文体也厉害。

1265 - 走了那么久 2001年10月29日12:24 来自:江苏
一直喜爱着江湖,也曾经注册过,不过早就不能用了,
最近写了几个篇子,想贴上去请教一下,想不到已关
门了。洛兵大哥能不能通融一下,也能让俺上去参与
参与。
祝江湖好
administrator:
如果你记得注册过的名字,
告诉我,我可以查密码给你。

1264 - 2001年10月29日11:10
administrator:

1263 - 三点五分 2001年10月29日02:59
唉,下面骂人的那位,不好,男生骂女生,怎么样都不应该。
administrator:
两点五十九。呵呵。

1262 - 河里有只王子叫 2001年10月29日01:56 来自:天空之城
昨天听人介绍,这会儿过来瞧俏,果然很好;
可惜大门关liao,不能在这胡搅,也好也好;
寡人我到别处叫,天涯何处无绿草。
administrator:
英文有句俗话

You have to kiss a lot of frogs.......

to find a prince.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Trouble Shooting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