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481 - 1472 of 8811 total entries |
| 1481 - 蓝的够戗 2002年01月16日16:59 来自:北京 |
|
哈哈哈,这也挺好玩的。 我这个人也是这样,也不让干的事情,就越想干。 每天都想这里来嚷嚷两句,也实在够觉得好玩的了。 |
|
administrator:
|
| 1480 - 伪君子和真小人是兄弟 2002年01月16日15:27 来自:Shanghai |
| 蓝先生错怪我也,我也属于进不了大门,搁着窗户看热闹的啊!要不我来这干啥? |
|
administrator:
|
| 1479 - 分析家 2002年01月15日22:09 来自:遥远的地方 |
| 希望我的用户名:“分析家”能在泡网发言 |
|
administrator:
|
| 1478 - 阿成 2002年01月15日21:33 来自:温州 |
| QQ 13457777换泡网ID。联众军棋会员师长换泡网ID |
|
administrator:
|
| 1477 - 蓝的够戗 2002年01月15日18:19 来自:北京 |
|
还算好啊。大门口可以算是不是你们家的了吧。 难得嚷嚷两句。如果打扰了您老的午觉,就说声道歉了。谁让你们家的大门口非要开在马路边。 哈哈哈。 强盗也会有强盗的理由。比如说,一个强盗抢了你,那是因为你露外财了嘛。 再说,大家也就是嚷嚷而已。您老也犯不着生气了吧。 哈哈哈哈。 |
|
administrator:
|
| 1476 - 荒原野狼 2002年01月15日16:45 来自:北方 |
|
为什么不让注册啊,你也太吝啬了吧,不就是借用一下你家的一块地吗?干吗那么认真呢,况且这地你也是闲着,让哥儿门帮你罩着总可以吧!!!!! 等候恢复!!!!!! |
|
administrator:
|
| 1475 - 虎头 2002年01月14日00:13 来自:北京 |
|
HI老兄: 请问身心向往江湖的仁人志士怎么排解不能注册的苦闷? 到底行不行请给个痛快话,像个爷们!! 祝好! 虎头 |
|
administrator:
|
| 1474 - 蓝的够戗 2002年01月13日17:21 来自:北京 |
|
就想嚷嚷两句。 人活这么大了,总算找到了这么个好地方。 |
|
administrator:
|
| 1473 - laotiger 2002年01月13日11:09 来自:北京 |
| 等待注册。 |
|
administrator:
|
| 1472 - laotiger 2002年01月13日11:08 来自:北京 |
| 等待注册。 |
|
administrator: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