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273 - 126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273 - 陆剑刚 2004年05月31日23:00 |
| 如果大家搞统一的球服的话,别忘记给我弄上一套! |
上海泡网队:
好的,好的 |
| 1272 - 手推车 2004年05月31日14:09 |
| 我一说话,平原就来发消息,真是有默契呀 |
|
上海泡网队:
|
| 1271 - 松嫩平原 2004年05月31日14:07 |
|
不好意思,我要周三出差,看来球踢不成了,而且因为下雨,学校的场地好象也不让我们上去踢了,真扫兴。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的职工球队以后每周三下午都会训练,就是不当成正式的比赛,也可以来踢着玩。 再次对大家说声对不起,下周再继续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270 - 手推车 2004年05月31日14:03 |
| 等待平原消息中 |
|
上海泡网队:
|
| 1269 - 小翠 2004年05月31日11:05 |
| 队服我可以搞定,我学纺织的,同学几乎都在做这一行,价格也尽量便宜,650的衣服肯定是杀猪.应该不会超过100元,但是我希望最好给我一件样衣,大家看了没问题,我去给你们找.要不重口难调,面料种类也多,我怕挑不好. |
上海泡网队:
你和李进商量着定一下吧,原则一是不能和马甲靠色,二是不易变形,三是以后再加人或谁衣服破了,还可以有相同的货源可以补充,四不要太贵 |
| 1268 - 兰博 2004年05月31日09:50 |
|
昨天除了个别队员请假之外,大家基本上都准点到达,看来罚款制度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还有就是对带啦啦队到场的平原、张勇、小马和李寻欢等同学提出表扬,至于怎么更好的融合啦啦队员这个以后专门另行讨论。 对于球队本身,球衣这样的硬件设施应该跟上,不过大家更需要在场上好好表现。由于我们球队人员流动性比较大,所以还不能明确每个人在场上的恰当位置,我的意见是大家可以主动提出自己的要求,统一安排,然后组织两次队内的分队比赛,好好磨合一下。球队当然是以娱乐为首要目标,不过还是尽量能够打出一点章法。不能让人把我们上海泡队看扁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267 - 兰博 2004年05月31日09:33 来自:办公室 |
|
我考!老妮子这么一说,估计周三的二医要爆满了 建议任命老妮子为啦啦队名誉队长,模特队常抓不懈 |
|
上海泡网队:
|
| 1266 - shaiese 2004年05月30日19:46 |
|
礼拜三我带20名模特到二医看球! 要斯文一点的还是风骚一点的?还是斯文风骚各10名? 说! |
上海泡网队:
当然是斯文风骚各10名,我靠!老呢子真好 |
| 1265 - 手推车 2004年05月30日19:16 |
|
目前球队活动正常化 下下周还要和招商银行踢11人大场 大家要充分锻炼呀! 争取早日横扫全世界各地炮队 成为泡王队 |
|
上海泡网队:
|
| 1264 - 手推车 2004年05月30日19:10 |
|
平原能不能把对二医大的球赛推到6点以后? 我5点半才下班呀 否则我只能踢半场了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