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293 - 128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293 - 手推车 2004年06月02日08:49 |
| 烧饼,蓝博,本周末有何活动? |
|
上海泡网队:
|
| 1292 - 手推车 2004年06月02日08:48 |
|
建议以后训练或者比赛迟到的,除了缴纳罚款以外,还要请小摸等热情球迷拉炮队喝优乳酪! 无故缺席的除了缴纳罚款以外,在下一次参加时请全体队员腐败 |
|
上海泡网队:
|
| 1291 - 小贝 2004年06月02日00:05 |
| 号都没了,我就要个数多的吧,帮我做个168号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290 - 小贝 2004年06月02日00:04 |
|
小摸回来了,好啊,什么什么乳没问题,我在多加份什么什么什么乳,不知小摸也愿意尝尝! 1712 - 小摸 06月01日10:57 |
|
上海泡网队:
|
1289 - 手推车
2004年06月01日23:09
|
|
我还是1号冲天炮了 没办法 守门员嘛 |
|
上海泡网队:
|
1288 - 贝勒爷
2004年06月01日20:58
|
| 还是11号,8号也行,9号也不错! |
|
上海泡网队:
|
| 1287 - 周进同学 2004年06月01日18:11 |
| 给俺留件球衣,25号或者29号。做板凳队员也成,敲锣打鼓的拉拉队员也成。 |
|
上海泡网队:
|
| 1286 - 马龙 2004年06月01日17:38 |
|
给我一个机会吧,给我一个机会吧,给我一个机会吧 我申请13号,队费下周就来交! |
|
上海泡网队:
|
| 1285 - 凤凰与七 2004年06月01日17:16 |
|
道歉,一直把你们当作乌合之众,刚才看了看北泡跟广泡还有客栈泡,无论从哪个方面,你们都是球瘾大球技贼差的典范,而且还有那么多拉拉员,决定以后以实际行动支持你们,做你们的球迷!!! 下次吃饭带我上我八,你们打架的时候我拿手机报警.... |
|
上海泡网队:
|
| 1284 - 凌晨2点的灯 2004年06月01日16:39 |
| 恩,又想乐一想,好像还不止一个。。。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