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323 - 131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323 - ANSWER 2004年06月04日21:38
我想参加明天卢湾中学的球赛,请问可以吗?
上海泡网队:

1322 - 凤凰与七 2004年06月04日17:56
慎重思考后决定正式加入老呢子李老师的拨霸模特组....

都是波波,差距杂就那么大捏

上海泡网队:

1321 - 手推车 2004年06月04日17:52
一热水瓶威士忌哪里够?
20多号人,每人才多少?
还有快点想想腐败场所吧
上海泡网队:

1320 - shaiese 2004年06月04日17:25
卢湾中学在什么路呀?
明天我不会带模特来了.
还是我来替你们拍照吧.那么多IT人士,连个DC都没有. 呸!

晚上一起腐败吧.我灌一热水瓶威仕忌过来

上海泡网队:
打谱路,斜土路

1319 - 兰博 2004年06月04日14:55
老妮子的洗头妹模特队我兴趣8大,李老师的波霸学生妹么...还是有一定吸引力di,啧啧
恩,小声的喊一声:偶要红袖添香,偶要歌舞升平~
上海泡网队:

1318 - 张小摸 2004年06月04日14:00
我要穿上传说中那一双闪耀着神奇光芒的粉红色高跟鞋
踩死楼下的这个败类
!!!!!!!!
上海泡网队:
您的那双鞋,不是已被收入中国性乱博物馆了吗?
那可是国家历史文物啊。

再说,贝勒爷只是抱怨扫描质量不好,您也不用这么残忍地对他啊。


1317 - 李老师 2004年06月04日13:08
唉。谁竟然擅自公开了一张没有偶的所谓集体照片。
导致各界群众纷纷说丑陋而没气质了不是?

我要联合老妮子,另立中央,充分团结各界妇女,每个周六下午你们踢球的时候,俺们就在淮海路莺歌燕舞

老妮子有高挑模特队,老子有波霸学生妹。
有不想去延安的,跟我们去拉斯维加丝吧

上海泡网队:

1316 - 贝勒爷 2004年06月04日13:02
妈的,谁的扫描仪,怎么出来效果这么差。
上海泡网队:

1315 - 杂七 2004年06月04日12:31
签到。
上海泡网队:

1314 - 兰博 2004年06月04日11:56
这张照片谁拍的?一点都没有体现出泡队英名神武风流倜傥的本来面目!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