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333 - 132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1333 - 花落谁家
2004年06月07日09:18
|
| 楼下的黄山,哪位?邮件地址好象有问题,中间没有分隔符么?下划线还是横线?是不是huangsiyuan同学? |
|
上海泡网队:
|
| 1332 - 黄山 2004年06月07日09:03 |
| 花落,我的email:simon huang@ali.com.tw,谢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331 - 烧饼武 2004年06月07日08:44 |
| 谁鞋丢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330 - 手推车 2004年06月06日19:54 |
|
我也要照片 beibei.hong@163.com |
|
上海泡网队:
|
| 1329 - 花落谁家 2004年06月06日14:54 |
|
小鹰,邮件已发,请查收。 其他队员及拉拉队队员需要自己的照片,请发mail或MSN联系: hua_lsj@hotmail.com |
|
上海泡网队:
|
| 1328 - 手推车 2004年06月05日22:50 |
|
算账! 收到会费:李寻欢,白鼠,小鹰共300元 总收入330元 支出场地费300,水费20+10 所以目前剩余仍为1100元 |
|
上海泡网队:
|
| 1327 - 十项全能王 2004年06月05日11:32 |
|
恭喜恭喜 嘿嘿 |
|
上海泡网队:
|
| 1326 - 了望狗 2004年06月05日01:15 |
| 提议十一长假泡队内欧,上泡、广泡、北泡搞个锦标赛。从现在开始组织策划,一定来得及! |
|
上海泡网队:
|
| 1325 - ANSWER 2004年06月05日00:29 |
| 请问会费是多少?多久交一次? |
|
上海泡网队:
|
| 1324 - 手推车 2004年06月04日22:36 |
|
当然可以 你踢什么位置的 如果你可以基本保证每周参加活动 就准备交会费 如果是来玩的也欢迎 明天下午4点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