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353 - 134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353 - 江湖童话 2004年06月09日11:18 来自:上海
35岁的帮瓜要吗,但踢过20年的球。
怎么联系,费用多少一次?
上海泡网队:

1352 - kidmao 2004年06月09日10:24
既生卡螺丝,何生吾?
上海泡网队:

1351 - 李老师 2004年06月09日10:18
SB5跪下接旨:
奉天承运,李老师诏曰:最后一次警告尔等贱民。不得在留言版回复中目无尊长,语有对阿根廷不敬之词。
如若再犯,将巴秃一律阉割,遣巴国山林,与公野猪配为性伴。
钦此。
上海泡网队:

1350 - 杂15 2004年06月08日23:34
球踢的不好是可以地,但装备上不去是绝对不行地!
上海泡网队:

1349 - 身是客 2004年06月08日21:33
shenshike@yahoo.com.hk

找我?

上海泡网队:
MSN上说

1348 - kidmao 2004年06月08日10:50
很高兴上周六和大家一起玩球,气氛很好,也很开心,尤其是胜利了。
如果大家不嫌弃,还希望有机会跟大家一起切磋。如果买球衫定号码,如果3号没人定的话,俺就定了,踢踢左后卫什么的:)虽然俺不是后卫出身,只要大家开心不觉的俺臭就行。
ps:手推车
我看我以后还是单场交钱好了,因为如果事时间有冲突的话我无法分身了。总是不交钱也不是个事。
上海泡网队:
我们倒是非常需要意识,速度,卡位具佳的边后卫,本来都跟卡落思联系好了,他又临时在黄马有事不来了

1347 - 兰博 2004年06月08日09:41
巴西脚,我看咱们两队差距最多是个球半嘛,当然是我们放你们
hiahiahiahia
上海泡网队:
以后我建议作为纪律不许跟广泡和北泡斗嘴,斗的罚款,这就象巴西和阿根廷的差距一样,有什么好说的,如果他们愿意比赛,我们就一定要让他们一个人,这个人专门在他们球门后拍进球的照片,数码相机我觉得够用了,胶片的恐怕都不够

1346 - 巴西脚 2004年06月08日08:45
祝贺马龙,秋水白头到老。伊拉克,我也要相片:baxijiao@163.com.我们上周六的比赛险胜,取得开门红。最爱巴乔踢得很不错。希望我们德比大战早日实现。不敢说大话,让你们两球还是很轻松的。
上海泡网队:
照片我自己都没有,我们摄影师管理可严格了,未经拉拉队员同意,连我们内部人都没有照片,靠,就这么几天就你们,我们了?本来还想给你留个名誉队员,现在开除了,永不录用,最爱巴乔是租借给你们懂不?我们需要了就回来了,比分就不说了,你们先赢了北泡再说

1345 - 烧饼武 2004年06月08日00:27
手套不错,比你现在用的好,你的手心是平的,太不专业了,队长袖标要买的
欧洲杯大家可以一起约着看点比赛,有合适的地方吗?
对了,最近上大没场地,大家都留心点场地的事
上海泡网队:

1344 - 手推车 2004年06月07日21:44
申明一下手推车全名叫洪倍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