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393 - 138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393 - 最爱巴乔 2004年06月14日22:52
二哥:跟踺韧带扭伤是很讨厌的事,不太容易好,你得好好修养一下,最好最近不要搞剧烈运动。否则等我从广州回来的时候,你要是挂靴了那就太遗憾了!(巴斯滕多可惜啊)
上海泡网队:

1392 - 二哥 2004年06月14日22:27
昨天我去医院了一趟,经查左脚跟腱韧带挫伤导致跟腱炎,请两到四周假。来了就来了,没来就是请假:)

说明一下:范巴斯滕也伤到过这里,很严重的!!!

上海泡网队:
以后有伤坚决不能比赛,平原要努力钻研运动医学,就当考个研究生了

1391 - 凤七 2004年06月14日18:28
手推车,我就喜欢传球的队员,BUT我不喜欢3步上蓝扭着身子传球的队员,打球,一定要好看,进不进的无所谓...

要不这个礼拜咱切磋一哈吧

上海泡网队:

1390 - 手推车 2004年06月14日17:38
检讨一下
下次一定遵守球队规定
觉得烧饼五的队规定的十分合理,可以提高我队战斗力!
尤其是那点“我们能赢二十个球,决不只进19个”,精辟呀!
上海泡网队:

1389 - 巴西脚 2004年06月14日16:46
我们这个星期7:3赢了一个广州电信杯商业冠军球队。当赢球成为广泡队的习惯,我不知道我们还有什么更高的追求。。唉,真不知道你们侥幸小胜一场球为什么会这么兴奋,难道以前输怕了吗?
上海泡网队:
靠!这叛徒,无耻

1388 - 龙二 2004年06月14日16:07
张小摸亲人,俺耐你太耐你乐!呵呵

坚决支持烧饼老师!团队精神是球队的灵魂呀!~

3号的马甲,俺家属很想要。要拍卖嘛?多少钱呀?俺要求拍卖号码得到的钱,归到拉拉队经费里去。嘻嘻

5号是俺想要,八过,如果有正式队员要,俺揍先人后已吧。实在不行,俺揍穿上俺自己以前校队的5号球衣,过过瘾。哈哈哈

号码方面,一切还是听兰队长安排。

上海泡网队:

1387 - 亿万懦夫 2004年06月14日13:51
3号那件马甲,好象在我这里。
拍卖,有人要吗?
上海泡网队:
给你留个号,你要多少号,报一下

1386 - 毛毛 2004年06月14日10:18
俺的msn是kidmao@hotmail.com
欢迎有志之士骚扰
上海泡网队:

1385 - 小翠 2004年06月14日09:57
哈哈,我不好意思留体重和身高,怕打击你们,反正已经达到,欧洲通用标准。


如果是欧码,我穿中号,但是估计你们那的是国产码,我要xxl的,如果太紧身,那考虑 xxxl的。号码随便,只要不大于30号。

上海泡网队:

1384 - 平原 2004年06月14日09:51 来自:梦幻中场
先支持一哈烧饼,人家码了那多的字也不容易,而且还是在理的,就是好像有点苦大仇深的感觉,呵呵!
还有,蓝博队长,我要预定“18号”球衣,那可是巴乔的号码阿,不能让给别人的,身高要1.75m的,多谢!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