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393 - 138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393 - 最爱巴乔 2004年06月14日22:52 |
| 二哥:跟踺韧带扭伤是很讨厌的事,不太容易好,你得好好修养一下,最好最近不要搞剧烈运动。否则等我从广州回来的时候,你要是挂靴了那就太遗憾了!(巴斯滕多可惜啊) |
|
上海泡网队:
|
| 1392 - 二哥 2004年06月14日22:27 |
|
昨天我去医院了一趟,经查左脚跟腱韧带挫伤导致跟腱炎,请两到四周假。来了就来了,没来就是请假:) 说明一下:范巴斯滕也伤到过这里,很严重的!!! |
上海泡网队:
以后有伤坚决不能比赛,平原要努力钻研运动医学,就当考个研究生了 |
| 1391 - 凤七 2004年06月14日18:28 |
|
手推车,我就喜欢传球的队员,BUT我不喜欢3步上蓝扭着身子传球的队员,打球,一定要好看,进不进的无所谓... 要不这个礼拜咱切磋一哈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390 - 手推车 2004年06月14日17:38 |
|
检讨一下 下次一定遵守球队规定 觉得烧饼五的队规定的十分合理,可以提高我队战斗力! 尤其是那点“我们能赢二十个球,决不只进19个”,精辟呀! |
|
上海泡网队:
|
1389 - 巴西脚
2004年06月14日16:46
|
| 我们这个星期7:3赢了一个广州电信杯商业冠军球队。当赢球成为广泡队的习惯,我不知道我们还有什么更高的追求。。唉,真不知道你们侥幸小胜一场球为什么会这么兴奋,难道以前输怕了吗? |
上海泡网队:
靠!这叛徒,无耻 |
1388 - 龙二
2004年06月14日16:07
|
|
张小摸亲人,俺耐你太耐你乐!呵呵 坚决支持烧饼老师!团队精神是球队的灵魂呀!~ 3号的马甲,俺家属很想要。要拍卖嘛?多少钱呀?俺要求拍卖号码得到的钱,归到拉拉队经费里去。嘻嘻 5号是俺想要,八过,如果有正式队员要,俺揍先人后已吧。实在不行,俺揍穿上俺自己以前校队的5号球衣,过过瘾。哈哈哈 号码方面,一切还是听兰队长安排。
|
|
上海泡网队:
|
| 1387 - 亿万懦夫 2004年06月14日13:51 |
|
3号那件马甲,好象在我这里。 拍卖,有人要吗? |
上海泡网队:
给你留个号,你要多少号,报一下 |
| 1386 - 毛毛 2004年06月14日10:18 |
|
俺的msn是kidmao@hotmail.com 欢迎有志之士骚扰 |
|
上海泡网队:
|
| 1385 - 小翠 2004年06月14日09:57 |
|
哈哈,我不好意思留体重和身高,怕打击你们,反正已经达到,欧洲通用标准。
|
|
上海泡网队:
|
| 1384 - 平原 2004年06月14日09:51 来自:梦幻中场 |
|
先支持一哈烧饼,人家码了那多的字也不容易,而且还是在理的,就是好像有点苦大仇深的感觉,呵呵! 还有,蓝博队长,我要预定“18号”球衣,那可是巴乔的号码阿,不能让给别人的,身高要1.75m的,多谢!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