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403 - 139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403 - 贝勒爷 2004年06月15日12:50 |
| 二哥怎么又伤了,容易受伤的男人。 |
|
上海泡网队:
|
| 1402 - 毛毛 2004年06月15日12:36 |
|
兰伯留个msn给我,烧饼不上来,有啥事跟你联系 我的kidmao@hotmail.com |
|
上海泡网队:
|
1401 - 毛毛
2004年06月15日11:30
|
|
基本上我会作裁判,只要大家玩得开心就好了,因为两边的人都不少,是我联系的,所以要让大家高兴。 至于你喊的口号问题,我怕你被人群欧,你自己考虑吧 |
|
上海泡网队:
|
1400 - 张小摸
2004年06月15日11:18
|
| 毛毛,那你到底踢哪边儿啊?进球我要喊"我爱你"吗? |
|
上海泡网队:
|
| 1399 - 毛毛 2004年06月15日11:13 |
|
费用问题,因为我们在那里长包,平时的费用为250/小时,本来应该邀请大家免费来玩的,但是因为交钱的人数很多,难免有意见不统一的,所以为了杜绝后患,交一点钱意思一下,150可以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398 - 毛毛 2004年06月15日10:50 |
|
联系了一场球,周日真如体育场,一点到三点。 对手是我现在同时在效力的队伍。7人制,人工草坪 地点:北石路280号(靠近铜川路)开车的朋友大渡河路北石路路口右转大概200米,体育场门脸比较小,要减速留心。公交车辆如果定下来的话请手推车留言通知大家。 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另外:本次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那边也都是奔三十的人,拖家带口的,希望大家动作不要太大,情绪上保持克制,来日方长的。有什么事情也希望大家能看在我这个可怜的中间人的面子上难得糊涂。 |
|
上海泡网队:
|
| 1397 - 毛毛 2004年06月15日10:27 |
|
二哥,都是我害了你。。。 以后坚决不给二哥传球了~ |
|
上海泡网队:
|
| 1396 - 手推车 2004年06月15日10:16 |
|
哎,进入梅雨季节了! 下雨闷得人不爽 渴望在大雨里踢一场球 我们也应该趁着梅雨三周练练踢雨球了 争取不管是天好天坏,都能灌北泡20个 |
|
上海泡网队:
|
| 1395 - 兰博 2004年06月15日10:12 |
|
哈哈哈,者名是哪个小流氓阿?既然pmp么就要留名,要不然小摸怎么知道弄是啥宁啦
|
|
上海泡网队:
|
| 1394 - 者名 2004年06月15日09:45 来自:上炮 |
| 祝我们的拉拉队长小摸同志生日快乐!大家鼓掌,无限热烈中.......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