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413 - 140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413 - 李老师 2004年06月16日11:44
了望狗大师:您这组照片首张,这位英姿飒爽但表情夸张的追风玉面少年,竟然便是在下么?
------
偶虽然不认识您,可是没记得那天有人带相机啊。
------
偶坚持认为,阿根廷将赢得本次欧洲杯。
----
偶正在犹豫,要不要在本周末去视察北泡队。
上海泡网队:

1412 - 了望狗 2004年06月15日23:50
http://paowang.com/cgi-bin/forum/viewpost.cgi?which=inn&id=126248
刚贴在这儿了,请谁自己去取一下,上传的空间下礼拜要迁移,所以最好是谁能把照片移动到这来
上海泡网队:

1411 - 了望狗 2004年06月15日22:48
我检讨,照片没怎么拍好,就5张,不知道传哪里。
上海泡网队:

1410 - 二哥 2004年06月15日20:41
毛毛不要难过.偶是五一落的伤,一直没好.下回一定往俺头前传!!!
上海泡网队:

1409 - 黄山 2004年06月15日16:31
郁闷ing,为响应上海市节电政策,咱们这一片儿被调整为周五周六休息了,周日至周四上班,所以,但凡周日的比赛俺都参加不了了。因此,恳请组织上尽量安排周六的比赛吧,假如,可以选择的话.
上海泡网队:

1408 - 毛毛 2004年06月15日16:22
你直接命令我调戏你不就结了吗?还拐弯抹角的
上海泡网队:

1407 - 张小摸 2004年06月15日15:55
啧啧
瞧咱队这精神,这觉悟!
内个小男生...
也是队上发给啦啦队长的福利吗?

毛毛,你丫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你处心积虑安排乐这么一场比赛,并且把根本无法与我队首席黑哨----烧饼五,相屁美的,你自己,楞安到裁判的位置上去...你这明摆着是要抛弃两队利益不顾而妄图去独自调戏啦啦队员!

上海泡网队:

1406 - 龙二 2004年06月15日14:53
张小摸生日快乐!

顺便也弄个马桶坐坐。着~

上海泡网队:

1405 - 兰博 2004年06月15日14:30
我的msn:shijones@163.net
上海泡网队:

1404 - 平原 2004年06月15日13:52 来自:梦幻中场
祝二哥早日康复,球场上可不能少了你那挺着肚子飞奔的靓丽风景阿!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