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413 - 140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413 - 李老师 2004年06月16日11:44 |
|
了望狗大师:您这组照片首张,这位英姿飒爽但表情夸张的追风玉面少年,竟然便是在下么? ------ 偶虽然不认识您,可是没记得那天有人带相机啊。 ------ 偶坚持认为,阿根廷将赢得本次欧洲杯。 ---- 偶正在犹豫,要不要在本周末去视察北泡队。 |
|
上海泡网队:
|
| 1412 - 了望狗 2004年06月15日23:50 |
|
http://paowang.com/cgi-bin/forum/viewpost.cgi?which=inn&id=126248 刚贴在这儿了,请谁自己去取一下,上传的空间下礼拜要迁移,所以最好是谁能把照片移动到这来 |
|
上海泡网队:
|
| 1411 - 了望狗 2004年06月15日22:48 |
| 我检讨,照片没怎么拍好,就5张,不知道传哪里。 |
|
上海泡网队:
|
| 1410 - 二哥 2004年06月15日20:41 |
|
毛毛不要难过.偶是五一落的伤,一直没好.下回一定往俺头前传!!! |
|
上海泡网队:
|
| 1409 - 黄山 2004年06月15日16:31 |
| 郁闷ing,为响应上海市节电政策,咱们这一片儿被调整为周五周六休息了,周日至周四上班,所以,但凡周日的比赛俺都参加不了了。因此,恳请组织上尽量安排周六的比赛吧,假如,可以选择的话. |
|
上海泡网队:
|
| 1408 - 毛毛 2004年06月15日16:22 |
| 你直接命令我调戏你不就结了吗?还拐弯抹角的 |
|
上海泡网队:
|
| 1407 - 张小摸 2004年06月15日15:55 |
|
啧啧 瞧咱队这精神,这觉悟! 内个小男生... 也是队上发给啦啦队长的福利吗? 毛毛,你丫少往自己脸上贴金.你处心积虑安排乐这么一场比赛,并且把根本无法与我队首席黑哨----烧饼五,相屁美的,你自己,楞安到裁判的位置上去...你这明摆着是要抛弃两队利益不顾而妄图去独自调戏啦啦队员! |
|
上海泡网队:
|
| 1406 - 龙二 2004年06月15日14:53 |
|
张小摸生日快乐! 顺便也弄个马桶坐坐。着~ |
|
上海泡网队:
|
| 1405 - 兰博 2004年06月15日14:30 |
|
我的msn:shijones@163.net |
|
上海泡网队:
|
| 1404 - 平原 2004年06月15日13:52 来自:梦幻中场 |
| 祝二哥早日康复,球场上可不能少了你那挺着肚子飞奔的靓丽风景阿!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