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433 - 142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433 - 毛毛 2004年06月18日23:07
二哥,不好意思,比赛的贴子15号发的,太靠前了,现zt如下
1878 - 毛毛 06月15日10:50
联系了一场球,周日真如体育场,一点到三点。
对手是我现在同时在效力的队伍。7人制,人工草坪
地点:北石路280号(靠近铜川路)开车的朋友大渡河路北石路路口右转大概200米,体育场门脸比较小,要减速留心。公交车辆如果定下来的话请手推车留言通知大家。
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另外:本次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那边也都是奔三十的人,拖家带口的,希望大家动作不要太大,情绪上保持克制,来日方长的。有什么事情也希望大家能看在我这个可怜的中间人的面子上难得糊涂。

上海泡网队:

1432 - 二哥 2004年06月18日20:10
毛毛:你这个淫怎么说话吞吞吐吐哩?到底在哪里,什么时候啊?
上海泡网队:

1431 - 碰碰熊 2004年06月18日16:38
周日偶去不了了,陪gF去采风~~~唉不知道会不会下雨~~
上海泡网队:

1430 - 毛毛 2004年06月18日15:03
关于周日的比赛
只要不是极其恶劣的天气,比如大到暴雨之类的,就按期举行。下中雨的话让我们偶尔也男人一下吧。下小雨的话就让我们牵着拉拉队的小手漫步在铺满炭粒的人工聚乙烯的大片草状物上面吧。

如果当天对天气的实际状况拿捏不定或者路线不清楚的话可以询问烧饼5,或者我的电话13501762459

上海泡网队:

1429 - 兰博 2004年06月18日09:16
越是sb越要痛贬之~
上海泡网队:

1428 - 烧饼武 2004年06月17日22:45
今天我在MSN上跟上海一个业余球队说约球,他上来就一句,你们踢不过我们,把我郁闷坏了,还有这样的煞笔,靠!
上海泡网队:

1427 - 贝勒爷 2004年06月17日18:12
好呀,先整几瓶黄酒再上场踢球,你别腿软就行。
上海泡网队:

1426 - 巴西脚 2004年06月17日14:03
哈哈,小翠那天晚上喝多了,给我打了个电话,把上泡的所有机密都告诉俺了。你们花点钱掩我的口吧。。。平原,贝勒爷,好久没有跟你们踢球了。啥时候我过去,或者你们过来踢一场呀。
上海泡网队:

1425 - 2004年06月17日09:03
http://www.shanghaifootball.com/
上海泡网队:

1424 - 烧饼武 2004年06月17日08:02
http://nike.sports.sina.com.cn/cgi-bin/team/searchteam.cgi?province=上海,大家看看,我们不如一家一家打过去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