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473 - 146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473 - 张小摸 2004年06月23日18:20 |
|
了望狗说俺以后不能与泡队和影,光比差别太大 他说我肉太白,你们太黑,在照片里,要不就是我白得正好你们黑过,要不就是你们正好我白过 哇~~~其实我后背也黑的啊…… 下次俺用后背跟你们合影好乐! |
|
上海泡网队:
|
| 1472 - 烧饼武 2004年06月23日17:31 |
|
有人跟我们约比赛?周日的,大家周六一场周日一场有问题吗? 上海市中山北路 2605弄50号 , 时间 周日下午 3:30- 5:30
|
|
上海泡网队:
|
| 1471 - 小翠 2004年06月23日13:09 |
|
那,2号有人吗?没有给我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470 - 碰碰熊 2004年06月23日12:45 来自:上泡 |
|
这周我也续假,下周就解放了!兰博,我上午由周刘靖代我预定了一个8号,其实想要卡撒诺的18号,但是被抢啦!祝大家粽子节快乐~~~ 过了吗? |
|
上海泡网队:
|
| 1469 - 李老师 2004年06月23日10:31 |
|
兰博:偶要11号。 续假一周(直到7月10号那个周末才可以回来)。 小摸,俺会想你们的```(SB5,你傻笑什么啊,你站边上去。离小摸远点```) |
|
上海泡网队:
|
| 1468 - 兰博 2004年06月23日09:34 |
|
小摸,号码尽量先安排经常来踢的队员,已经把3号给oliver了。还有23号别人早就订了,再换一个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467 - 杨威利 2004年06月23日09:15 |
|
不好意思。 邮件少打了一个o ,应该是wenliyang2001@yahoo.com.cn 您重发一遍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466 - 张瑜茂 2004年06月22日22:43 |
| 本周请假,我外出去宁波,不好意思啊!号码我想要14号,可以吗? |
|
上海泡网队:
|
| 1465 - 张小摸 2004年06月22日20:56 |
|
"俺们那边“…… ”咱们上泡这边“…… 啧啧,同学们 |
|
上海泡网队:
|
| 1464 - 毛毛 2004年06月22日20:26 |
|
如果没人要6号了,俺就要六号了。 俺那边的球队也说上泡水平比较高,俺们那边很少被人家打进那么多球的。周日可以说双方都打出了水平和气势,只不过咱们上泡这边平衡大家的上场时间,所以造成了一定的混乱。 球队合影呢?不贴上来么?不贴的话麻烦哪位发一个给俺:kidmao@1cn。com |
|
上海泡网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