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ing Entries 1473 - 1464 of 5173 total entries
1473 - 张小摸 2004年06月23日18:20
了望狗说俺以后不能与泡队和影,光比差别太大
他说我肉太白,你们太黑,在照片里,要不就是我白得正好你们黑过,要不就是你们正好我白过
哇~~~其实我后背也黑的啊……
下次俺用后背跟你们合影好乐!
上海泡网队:

1472 - 烧饼武 2004年06月23日17:31
有人跟我们约比赛?周日的,大家周六一场周日一场有问题吗?
上海市中山北路 2605弄50号 , 时间 周日下午 3:30-
5:30


冠龙中学周六,5点到7点,这场现在还没有约到对手,如果大家愿意,自己踢也行

上海泡网队:

1471 - 小翠 2004年06月23日13:09
那,2号有人吗?没有给我吧
上海泡网队:

1470 - 碰碰熊 2004年06月23日12:45 来自:上泡
这周我也续假,下周就解放了!兰博,我上午由周刘靖代我预定了一个8号,其实想要卡撒诺的18号,但是被抢啦!祝大家粽子节快乐~~~
过了吗?
上海泡网队:

1469 - 李老师 2004年06月23日10:31
兰博:偶要11号。
续假一周(直到7月10号那个周末才可以回来)。
小摸,俺会想你们的```(SB5,你傻笑什么啊,你站边上去。离小摸远点```)
上海泡网队:

1468 - 兰博 2004年06月23日09:34
小摸,号码尽量先安排经常来踢的队员,已经把3号给oliver了。还有23号别人早就订了,再换一个吧
上海泡网队:

1467 - 杨威利 2004年06月23日09:15
不好意思。 邮件少打了一个o ,应该是wenliyang2001@yahoo.com.cn
您重发一遍吧。
上海泡网队:

1466 - 张瑜茂 2004年06月22日22:43
本周请假,我外出去宁波,不好意思啊!号码我想要14号,可以吗?
上海泡网队:

1465 - 张小摸 2004年06月22日20:56
"俺们那边“……
”咱们上泡这边“……

啧啧,同学们
现在大家知道啥叫传说中的二皮脸了八?!

上海泡网队:

1464 - 毛毛 2004年06月22日20:26
如果没人要6号了,俺就要六号了。
俺那边的球队也说上泡水平比较高,俺们那边很少被人家打进那么多球的。周日可以说双方都打出了水平和气势,只不过咱们上泡这边平衡大家的上场时间,所以造成了一定的混乱。
球队合影呢?不贴上来么?不贴的话麻烦哪位发一个给俺:kidmao@1cn。com
上海泡网队:

Previous PageNext Page


看留言 | 写留言 | 最近全部主力都复出了 | 大门口 | 泡网俱乐部




Copyright © 1998-2026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