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isplaying Entries 1483 - 1474 of 5173 total entries |
| 1483 - 手推车 2004年06月24日09:44 |
|
黄山你个滥人 你们队都跟保加利亚一样了,又没有出线可能了! 你还去拼命干什么呀? 你就场边休息一下的了,然后直接来冠龙中学吧 |
|
上海泡网队:
|
| 1482 - 二哥 2004年06月24日00:49 |
|
烂波:李进贿赂你了吗?偶不是订了9号吗? 算啦,君子不断人财路.还有哪些号没人要啊? 快帮我留个吧, 优先顺序:8号,10号,17号,20号哈! 小翠:你进炮网那么长时间啦,咋就那么没长进呢.还意大利长意大利短的,多臭的队啊!最近要多学习鲁尼的先进事迹啊!!支持英格兰!!! |
|
上海泡网队:
|
| 1481 - 小贝 2004年06月23日22:56 |
| 拉克,别忘了我的号,168 |
|
上海泡网队:
|
| 1480 - 百合子 2004年06月23日21:51 来自:江西 |
|
我七月十日左右到上海,请问在那找到你们这些国足啊??? 每次活动大概多少人啊???? 有神秘礼物哦..... 呵呵! QQ:274733364 谢谢! |
上海泡网队:
欢迎欢迎,你在这里看通知好了,有QQ的队员连一下百合子好了 |
| 1479 - 16号 2004年06月23日21:46 |
|
同意一周双赛,周六我们自己踢,周日再踢别人、、 我应该都能到 |
|
上海泡网队:
|
| 1478 - 手推车 2004年06月23日20:59 |
|
我的邮箱 handbus@yahoo.com.cn 拉客给我发照片呀 |
|
上海泡网队:
|
| 1477 - 毛毛 2004年06月23日20:17 |
|
by:小摸,烧饼,推车,兰伯,你们收到合影发一张给我好嘛? kidmao@21cn.com |
|
上海泡网队:
|
| 1476 - 毛毛 2004年06月23日20:15 |
|
张小莫,你丫就哄吧,我把这看为赤果果的妒忌 老子就属于海基会那种角色,你理解不了的~~ |
|
上海泡网队:
|
| 1475 - 碰碰熊(舒) 2004年06月23日20:00 |
| 晕啊,四个帅哥都没拍到阿~周六去不了了,特向兄弟们请个假,周日有球踢吗?3点到5点还是可以献身的! |
|
上海泡网队:
|
| 1474 - 烧饼武 2004年06月23日18:34 |
| 俩张合影除了舒润宇,白薯,小鹰,李寻欢和几个外地的其他人都齐了 |
|
上海泡网队:
|
![]() | ![]() |